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 金魚自由遊 ● 拍拖節目 ◎ 香港好去處 ◎ ┐│ 山頂特麗愛3D美術館 │ ❤



在金魚男僕主廚與我的拍拖日子都是平日
因為我倆都是假期更忙的工作
所以放假出街拍拖都不錯的,人流少一點嘛!!

說要上山頂才知道原來金魚男僕主廚未去過,
所以每樣事對他來說都好新奇~

未去過山頂,當然要帶他乘搭「山頂纜車」
雖然還有其他方法可以上到山頂

如何前往乘搭纜車登山的中環纜車站→→
以下資料來始官網:
● 從中環花園道的山頂纜車站,乘搭山頂纜車登山,車程約10分鐘。
(前往纜車站,可於中環天星碼頭外搭乘15C號巴士;
或於港鐵 中環站J2出口,步行10至15分鐘前往。)
● 於中環交易廣場的巴士總站(港鐵香港站D出口)搭乘15號巴士,
至山頂下車,車程約35分鐘。
● 於港鐵香港站公共運輸交匯處,搭乘1號綠色小巴,
至山頂下車,車程約25分鐘。

上山頂的車票有不同組合的
大家可以上網先看看
http://www.thepeak.com.hk/tc/5_5_6.asp
又或者即場選擇都可以~


乘搭山頂纜車後,只要各左面看看,就會見到這部升降機,
直達「特麗愛3D美術館」那層
開放時間:10AM - 10PM
門票:成人$150 11歲或以下小童$100 65歲以上長者$100
(**網上預購,有9折優惠)

所以大家要留意時間啊~


未入場已經有一個場景拍照


入場第一個見到就是這場景
我真係忍不住爆笑!!!!
而且我都係第一次這麼公開幫人脫褲子~哈哈!!


特麗愛3D美術館是利用錯視法令平面畫如3D般立體呈現出來。
這裡有約50幅錯視畫作及展品,
共分為五大主題:
及畫世界、探索香港、秘密花園、大冒險和夢幻樂園。


POST 要懂得擺放之外,還有數點拍攝時要注意的:
● 不要使用閃光燈
好大機會會令平面畫的圖不見了一部份,
因為在場已經裝好燈光,會與閃光燈有衝突

● 請於指定的拍攝區拍照
因為設計的一部份,這樣才能拍出最神似的位置,
所以大家可以到每個場景的旁邊看看示範相

● 有些場景拍照後是需要倒轉觀賞的
因此拍攝的人要注意啊!!

● 拍照時不同表情就會有相片呈現不同的氣氛
大家可以搞搞笑啊~~


以下是專業男友拍攝 (不專業攝影)

↑↑ 落蓮花的一刻他竟然拍到,仲拍得不錯!!!

下圖這張。。。唔知想點。。。


這張要調整自己及畫面中的角度是最難
試過你就會明白!!!
金魚男僕主廚影了很多張,這張算是最好~


純搞笑。。。


不給你望鏡頭自拍~呵呵!!

拍出自我風格


我沒有6尺高。。。
是金魚男僕主廚抱我上去,
用盡力氣堅持了10秒先拍到!!
睇我個樣就知我有多辛苦!!


太高啦~嚇死寶寶!但寶寶不說!
只緊閉眼睛話你知~~~


想拍攝這場景的話,
最好穿著白色衣服配合一下!!
不過我想說,我的魚腰真的彎曲到一個點才拍得似。。。


點解那麼多體力勞動的場景。。。
這個寶寶真的好大力,
就連金魚男僕主廚的肥大身型都拉得到!!


以下是拍攝及姿態的正確及錯誤示範:

姿態:金魚男僕主廚正確,金魚不正確
手不應該張開,整個人都平放是最好的!!

拍攝手法:金魚正確,金魚男僕主廚不正確
金魚男僕主廚身高比較高,經常以高抄角度拍攝,由上而下
這樣會令畫面成梯形,錯誤的!!

應該以椅子為標準,水平拍攝

**溫馨提示:躺出一點,遮掩板子。



以下是我們的〝偽〞合照
因為當天我們沒有帶備腳架,
所以我是用2張相合成的,
唔知大家看唔看得出呢?


〝偽〞合照都挺辛苦的
因為希望角度、光暗及顏色是一樣,
所以我拍了一張之後,
我的手及動作都不動,等待金魚男僕主廚來接手,
盡量在相同的情況下拍攝!!

現在想起,都覺得挺搞笑~~


下圖拍攝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爆笑XD
太高的人士站在左邊就會出現這個情況,
我這種短人就不會出現這個情況,有好有唔好啦~


最後以為推門出去就玩完,
點知仲有個OPPA等緊我~~
我當然影埋先走啦!!!
這樣拍下拖,影下相,咁就一天了!!
紀錄了甜蜜的一天~

金魚男僕主廚很忙碌,每次拍拖都令我好珍惜,
亦好喜歡拍下紀錄我們的回憶!!



“This are sponsored by 特麗愛3D美術館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1 則留言:

  1. Hello . Want to share your blog with the world? To find people who share the same passions as you? Come join us.
    Register the name of your blog URL, the country
    The activity is only friendly
    Imperative to follow our blog to validate your registration
    We hope that you will know our website from you friends.
    http://world-directory-sweetmelody.blogspot.com/
    Have a great day
    friendly
    Chris
    We follow your blog, please Follow our return
    All entries will receive a corresponding Arwards has your blog
    +++++
    你好 。想與世界分享您的博客?要找到誰共享相同的激情,你的人呢? 來加入我們。
    註冊您的博客URL的名稱,國家
    該活動只是友好
    務必要遵守我們的博客,以驗證您的註冊
    我們希望,你就會知道我們的網站與您的朋友。
    http://world-directory-sweetmelody.blogspot.com/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友善
    克里斯
    我們關注您的博客,請按照退貨
    所有參賽作品將獲得相應的Arwards有您的博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