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 SKIN ● 抗氧「葡萄特飲」 ◎ 傾注 50X 抗氧化力 ┐│ L'oreal │ ❤



近期我為了某個目的開始了做運動
仲要係我想接觸過的kick boxing 
上左堂感覺好攰,但幾好玩!

做運動可以瘦身,而且室內運動唔會被紫外線影響皮膚
而且帶氧運動,有助抗氧化!
肌膚質素都好d啦~


除左外在做運動,內在都要保養的!
肌膚要抗氧化可以每天飲一少杯紅酒
亦可從護膚品著手!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Anti-OX Mask-In Lotion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這個名稱好特別!
又叫「面膜」,又叫「精華水」
但又可作「化妝水」用

其實就是字面解釋
一支可作面膜、精華、化妝水使的產品!


現在這麼反覆的天氣下,晚上又特別寒冷,
令我真的不想敷面膜,這種天氣敷面要幾大勇氣呀。。。
一星期唔敷2-3次面膜真的不行。。。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在這天氣就幫了大忙
因為她有3種用法:
1)將精華水倒於化妝棉上,全面塗抹,去角質同時補濕
2)將精華水沾濕整張化妝棉,敷於肌膚上5分鐘
作面膜使用,極速滋潤肌膚
3)直接倒於手心,用手溫按入全面肌膚,作精華使用
加速吸收,配合按摩更可同時通淋巴


三效合一,因為其質地比較厚,不像一般化妝水稀薄
所以有空間可以按摩面部
亦因為這樣,所以我好喜歡使用用法3


雖然質地比較一般厚,但只要多按數十秒,肌膚都好快會吸收。
而且密集型保濕,作急救面膜效果都好明顯,
如果敷在蘋果肌位置,敷後會看到蘋果肌有飽滿的感覺。


使用一星期,肌膚明顯光澤感提升不少
Before圖是第一次使用後拍攝的
明顯肌膚比較暗啞
After圖是一星期使用後拍攝的
比較下看得出光澤多了~水潤多了~
肌膚看上去感覺到含水量充足!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可以一支做到保濕 + 活膚 + 柔膚
真的好抵用啊!

抗氧由今天做起,給肌膚一杯葡萄特飲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L'oreal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