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 Fashion ● 讓時間留給對的愛人 ◎ 情人節限定版 ┐│ Lukia│ ❤


「讓時間留給對的愛人」

再過2天就是情人節了~
我明白女生一定好期待,收到情人節禮物!!
不過情人節其實是女生向男生表達心意的日子,
所以女生們都要準備禮物送給男生啊!!

而男生們對女生的禮物一定好煩惱
今次就推介男生都會熟悉的
【情人節限量版女裝計時腕錶】


● 價格合理(港幣$2,680元)
● 全球限量1,500隻
● 情人節限量版
● Lukia是日本鐘錶大廠SEIKO旗下都會時尚女性品牌

我想以上原因男生會覺得值得送吧~


但在(我這位)女生角度就不夠
要加埋以下理由先足夠:
● 全球限量1,500隻 - 標誌獨一無二的愛
每隻
腕錶錶底印上的編號,我的號碼是340
● 熱情的紅色設計 - 猶如情人節的代表之物紅玫瑰一樣,
盛放出熱情、熱戀中的甜蜜感覺。
● 腕錶 - 時刻緊扣愛人的愛情信物
● 高雅的貝母錶面 - 標誌著矢志不渝的愛意
● 八時位的兩心相印圖紋 - 甜甜蜜

女生就是這樣,最喜歡有意義的禮物!!
只要明白這一點,就在令你揀選的禮物變成適合的情人節禮物。


主要功能:7T12機芯,1/5秒計時可達60分鐘
日常生活防水(100),日期顯示


貝母錶面真的好特別,而且在陽光照耀下真的特別幻彩效美麗
紅色真皮錶帶厚度適中,質地挺身,帶上手又舒適。
而且扣的位置是鋼的,帶上手時不用彎曲手帶,
這樣就不會傷害錶帶,加速令皮帶老化,皮帶keep住新淨。



三重摺疊按鈕開關錶扣比較特別,不過只要調教好就好方便。
加上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夠晒清晰,又有防花的功能。


「讓時間留給對的愛人」
如果對方是適合的,分分秒秒都會愛著對方,
看著腕錶,感受對方的愛吧~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Lukia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