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 ┌ BODY ● 擊退水腫 ◎ 無痛的經絡六磁魔 ┐│ Barely Beauty │ ❤


好開心收到Barely Beauty邀請
到她們的新店
試做她們的新儀器 - 來自日本的六磁魔Plus



新店轉到「香港中環德輔道中84-86號章記大厦17樓」
地方大左好多啊~~~~~~
就連接待處、等候區都大左好多!!!!!



地方大左, 當然房間都多左, 員工亦都多左
舊店只有2間房, 預約時間就比較難!!!
現在預約時間就方便多了啦!!!!



新店更有大大露台
在中環這個繁忙市中心擁有一個這麼舒適的露台是多麼的美好!!!!!



晚上的中環、五光十色、就是香港的標誌
在露台求其揀個位置影相都影到靚相
唔知大家覺得我呢張相影成點呢???



房間其實與之前的是相似, 只係面積大了!!
仍然是一貫舒適的裝潢!!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六磁魔Plus

屬於超低頻電流儀
活微電流結合Dr.Hand的電磁場治療及
「無痛摵脂能量手套」是一種嶄新而具高效的物理治療方法。

可增強新陳代謝提高人體免疫功能
淨化血液啟動組織細胞調節自律神經
并有效調節神經系統,改善睡眠、鼻敏感。

開穴經絡磁療更有效針對關節問題如五十肩、
網球肘及現代低頭族症候群等久病之症狀!



Fit Magic Plus配備卡路里消耗量及脂肪含量測量功能
更了解自己過胖、過瘦的原因。

一分鐘內測出身體脂肪比例及多達29種不同類型
只需輸入年齡、身高、體重, 我只須拿起測脂棒
儀器立即以電值計算出體內脂肪含量
我現時每天的新陳代謝量、體型類別及度身設計最適合我的療程模式。





Fit Magic Plus 更配備有多款機頭及磁叉
配合面部、胸部、背部、腿部療程





療程第一步
美容師先戴上「無痛摵脂能量手套」人手按摩
開通背部穴位, 利用新物微電流按摩來改善淋巴問題
促進血液循環!!!!



美容師說以背部開通穴位是最好的
因為比較接近心臟
一按下, 身體感覺到微電流在流動
微電流感覺, 美容師會同我溝通後再作調整
因為每個人接受能力都不同



微電流會令我的肌肉不由自主的郁動
大家看看手指就知道
哈哈~~~





做完「無痛摵脂能量手套」就到「磁叉」按摩

有助改善淋巴循環, 加速新陳代謝
清除身體廢棄物及毒素, 有效放鬆全身肌肉及緩解痛症
針對筋的分佈路向作推拉撥動, 更有效滲透至筋膜層
協助打散人手無法鬆解的筋結硬塊
將繃緊的肌肉筋腱拉引致鬆軟柔靭
除緩解痛症外, 由於筋腱已回復柔軟, 且得以伸展
因此更好地支撐住肌肉皮膚, 從視覺上改善法令紋、頸紋。



令我實磞磞的小腿放鬆了, 而且即時減退了水腫
真係肩膊都鬆左好多, 之後個晚真係訓得好好!!!
因為美容師說這樣就等於做左運動咁
所以第2天起身後可以會有一點點酸痛, 不過係正常既!!
但我就沒有酸痛!!!!



Fit Magic Plus除左加上幫助痛症
亦可去水腫、通淋巴, 同瘦身!!!!
看下圖就知一次就可以做到咩效果↓ ↓ ↓
脹條同hip既線條都修靚晒
平滑左好多, 無咁凹凹凸凸!!!
整個人鬆晒, 又可以瘦身, 真係一舉兩得!!!!!

依家仲有$298 享受無痛的*經絡六磁魔*療程乙
預約試做專線51627880, 快D打電話去預約啦~~~



“Treatment are sponsored by Barely Beauty”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