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 《內有送禮》 ● 網購 ● 下單後2天就收到貨 ┐│ Dear Beauty │ ❤


收到Dear Beauty網購的產品啦~~~


全新美妝購物網站

色彩繽紛的畫面, 而且見到好多產品的圖片
我最喜歡看圖片, 因為看字的話未必吸引到我CLICK入去看
而且畫面都好清楚簡單易明!!!!

入到網站第1步當然是【Registration】
其實只是輸入名、email & password
成功登記後就會收到email


再在 http://www.dearbeauty.com/ 登入就可以開始購物啦~
我多數網購時會先看所有品牌
因為網購對我來說是沒有目標而看
所以我會先看看有沒有我喜歡的品牌
再細看產品!!!!!!


網購最大的樂趣就是不停click
看不同產品、發掘未用過的產品、
包裝精美的產品~哈哈XD

看中了的就【加入購物車】
每次按【加入購物車】都會在頂部看到【結帳】
如果真的揀選好了, 就直接按【結帳】


之後就會跳到【購物車】版面
看丁剛揀選了的產品清單及total price
付款方式有以下3種 (PPS/ VISA/ MASTER)
我自己就比較喜歡PPS


確定產品清單是正確後
就選擇【送貨方式】
**運費均一每次$40 (以單一訂單計算)
只要於Dear Beauty 購物滿$250即可享順豐自最點免運費優惠
購物滿$400更可尊享免費送貨上門服務

完成購買步驟, 最後就會看到這畫面!!!!!
快手關左畫面都無問題的
因為你會收到【訂單確認的email】


我今次就揀了去順豐自取點領取貨品
因為可以叫男朋友幫我拎
我收到email後仲好疑惑之後應該幾時去取件呢?
過左2天之後原來貨到後
電話會有短訴通知, 只要俾短訴順豐職員看就可以取件!!!
好方便!!!


之後就好似首圖, 收到Dear Beauty 的銀色大袋
內裡包裹著一包有發泡膠包著的產品


除了發泡膠包著的產品外
仲有一個印有Dear Beauty 的黑色化妝包包
都幾大個架, 好實用!!!!


其實我買了以下產品
點解會有那麼多Mask呢?
原因1:是我真的好喜歡敷Mask
如果有時間我都會盡量在沖涼後敷面膜的

原因2:《送禮》給大家
看到包裝這麼可愛的面膜
真係好難忍手唔買!!!!
好想與大家分享~~~~

睇完係咪都想買野呢?
我親愛的讀者們, 只要在【結帳】時的
【優惠卷代碼】輸入 Coupon CodeBTR40OCT15
新登記用戶即可享Dear BeautyHK$40電子購物禮券】*
*每個新用戶只可享博客推介優惠乙次


《送禮Y.E.T. 4套面膜》

條款及細則:
1) 參加者須 Like Elyse.N Makeup Beauty Zone 專頁 
2) 參加者須Like 及 Share Facebook post
並Tag 3位好友並寫出你揀哪 set,方算完成參加程序。
3) 每個Facebook登記賬號只可參加1次 
4) 活動日期由即日起至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23時59分止
5) 得獎結果將於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於「Elyse.N Makeup Beauty Zone」專頁公佈
6) 4位得獎者會以inbox 通知領獎詳情
7) 如有任何爭議,Elyse.N Makeup Beauty Zone 保留最終決定權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Dear Beauty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