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 ┌ Restylane ● 如何令裡裡內內都擁有水漾 ┐│ Face it│ ❤


大家應該已經感受得到天氣的轉變
肌膚開始有反應、覺得乾吧?

今次由Face it 舉行了「水漾透肌專家 全方位保濕系統」活動
令大家了解如何令我們裡裡內內都擁有水漾
愛美的我, 首先當然係注重面部, 見人很重要,
而且我的目標是【素顏都要美!素顏都要見得人】


Restylane Skinboosters 皮膚活化劑就可以幫助肌膚底層保濕
以長效而微細的透明質酸直接注入肌膚底層
即時注入, 即時做到補濕, 透明質酸逗留在肌膚一舨段時間
就像一直敷著補著面膜般, 肌膚水漾、水噹噹的
同時改善肌膚水油平衡, 改善膚質。

Face it 會根本不同肌膚需要而選用不同的Restylane Skinboosters 皮膚活化劑
● 傳統保濕針 Restylane Vital Light
● 韓國水光槍配合 Restylane Vital

以下就是兩者的不同↓ ↓ ↓ ↓ ↓ ↓ ↓ ↓ ↓ ↓ 


Restylane Vital 分子比較Restylane Vital Light分子密度高一點
我更現場親手嘗試觸摸到其分別
下圖明顯看到Restylane Vital 推開後仍然是比較濃實
而Restylane Vital Light推開後就比較水


Restylane Vital Light


傳統保濕針 Restylane Vital Light 單一著重於補濕
而且要人手一針一針注入
而韓國水光槍配合 Restylane Vital 可加入其他針劑
更以精密的5針儀器及真空吸啜技術將針劑均勻地注入肌膚之中
注射過程縮短好多, 亦能控制注射位置及入針的深淺程度
而且更有效、準確地改善肌膚。


講完外, 就到內服啦~~~~
Face it 邀請到 ARCTIC Beauty Pearls 的代表介紹
Lingonberry Seed Oil 越橘籽油
來自北極, 蘊含豐富的 Omega 3 & 6 脂肪酸
每天只需服用1-2粒, 建議在晚餐後服用
臨床證明服用後對皮膚有良好的幫助:
補濕、彈性、粗度、皺紋、密度、皮膚斑點



而且內服還有好處, 就是改善的不止是面部
而是整體, 就連身體都能改善!!!!!!


當天大會更邀請了陳嘉桓小姐來
真人又高又瘦, 而且皮膚都好好啊!!!
有自然的光澤感, 肌膚好緊緻水嫩!!!!
原來她已經做了韓國水光槍 Restylane Vital
她說療程後會有點微紅, 而翌日就可以照常化妝工作, 好方便!!!
重點係我真人看到她, 毛孔都好細小, 令我好羨慕啊~~~
我都好想快點嘗試到韓國水光槍 Restylane Vital!!!!!


“Event & Skincare are sponsored by Face It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