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 ┌ Skincare ● 眼睛都要做SPA ◎ 水蜜桃味的眼部精華 ┐│ Shiseido │ ❤


收到全球首支以提升眼部肌膚免疫力的精華
SHISEIDO ULTIMUNE EY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第一個感覺係
「好靚啊!而且拎上手的感覺好好!」

ULTIMUNE EY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HK$550/15ml)
配合眼周肌膚按摩手法,有效回復淋巴腺及血管流動,
改善黑眼圈、暗啞、幼紋及水腫,提升免疫力,
全方位呵護眼周肌膚,令雙眼時刻保持明亮!


流線形的設計,極具高貴
打開蓋,是以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
而且用過第一次就會知道分量好易控制
唔會泵過量而造成浪費
所以我覺得個泵做得很好!
來為眼睛做個按摩吧

SHISEIDO於ULTIMUNE EYE加入獨家成分免疫補濕精華™,
提升朗格罕氏細胞的感應機能,預防傷害肌膚因子積聚。
此複合物揉合2種證實能高效提升免疫力的成分。

眼周肌膚的多重防禦力,會隨年齡增長而顯著下降。

SHISEIDO著眼於肌膚自我修復機能,
研發出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明顯淡化歲月痕跡,締造更水凝潤澤柔滑的美麗素肌。

揉合SHISEIDO獨家成分免疫補濕精華™,

提升肌膚防禦力,減少高度傷害肌膚的因子。


泵出適量分量於無名指
因為眼周皮膚幼嫩,而無名指的力度較輕
所以最適合用作按摩眼部。

其實眼周肌膚與其他部位的肌膚一樣,都有免疫力。
所以SHISEIDO以獨家配方為脆弱眼周肌膚注入源源水潤,
提升眼部肌膚的免疫力,強化眼霜效能,
終止皺紋、香港人同病「黑眼圈」及鬆弛。

按摩時,推開眼部精華感覺質地好水但滋潤
而且陣陣香味,感覺好似水蜜桃味XD

早晚給眼睛按摩一下做個SPA
令眼睛血液循環加快,這樣有效減淡黑眼圈。


而且我個人喜歡以手指腹輕拍眼周,
令精華更快滲透到眼部肌膚底層。
輕拍更可刺激膠原蛋白,有效減淡細紋,
不過都要看精華質地,SHISEIDO這支就好適合按摩輕拍之用。
因為精華延展性好,少少分量就已經可以推開至全面。


用左1星期,感覺眼睛一早起床按摩後沒那麼腫,
而且黑眼圈範圍縮細了少許,去幼紋效果就比較明顯。
我個人好喜歡SHISEIDO ULTIMUNE EY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質地不黏笠且水潤,而且快吸收,
加上陣陣水蜜桃香味,好吸引我呀!
用過就知它的好,亦會明白我喜歡它的原因:
它有外表,又有內涵,又有功效~正!!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Shiseido”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