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 ┌ Facial ● 人手比儀器更出色 ● Swiss Perfection ┐│ SkinPro │ ❤


上月在SkinPro享受了一個高級的面部護理
【Swiss Perfection Treatment 活細胞抗氧高效膠原護理】

SkinPro由2009年成立至今一直堅持提供最有效全方位美肌方案為理念
由FACIAL、醫學美容療程, 以及豐胸、按摩、瘦身等
都以最上乘材料、最親切貼心的服務態度及專業的肌膚咨詢進行
最好就是不採取硬銷手法, 令客人真真正正地紓緩身心、享受療程。

SkinPro位於旺角比較少人的位置, 遠離鬧市就是舒緩的『第1步』
入到店舖內職員首先是詢問我飲些什麼
店內有薏米水啊!!!!!好難得, 而且好足料!!!!
之後職員就解釋我將會接受的療程是會怎樣進行、會用那些產品
令我充分了解明白及安心
不會不知道是什麼就做......


了解清楚後就去更衣Lu~~~
這裡的更衣室不錯, 仲有個電子磅添
我可以秘密地磅下自己有幾重~GOOD!!!


入到房間燈光好暗的, 相中我是刻意調光
其實燈光調暗就是舒緩的『第2步』
感受到SkinPro希望客人真正得到休息的心!!!!!


整個Treatment 都是用各大酒店都在用的高級瑞士品牌Swiss Perfection
所以很少地方見到。
今次在SkinPro可以享受到就知SkinPro對療程產品的要求有幾高啦!!!
Swiss Perfection這個護膚品牌好勁架, 係由與Chlinique、La Prairie同廠的
瑞士著名抗衰老中心親自研發的品牌, 運用頂尖科研技術
高效活性成份, 令產品效果大大提高。
Swiss Perfection 產品均萃取阿爾卑斯山脈上的鳶尾花根部製作。
利用超卓技術將完好無缺的鳶尾花細胞完全隔離
然後進行提煉成為超微細粒子, 確保活肌成分能完全滲透肌底。
再經過多重精煉嚴緊的技術步驟, 令鳶尾花細胞保持高效的修護力量
Swiss Perfection品牌的靈魂成分Cellular Active IRISA®從此誕生。

Cellular Active IRISA®蘊含豐富酵素及蛋白質, 刺激肌膚細胞再生
增加細胞含氧量, 令肌底時刻保持水潤, 促進皮脂及細胞的新陳代謝
有效對抗衰老, 令肌膚瞬間回復年輕緊緻。


今次療程會用2種方式清潔2次面部
第1次就是用潔面啫喱清洗表面油脂及污垢
第2次就是用潔面泡泡, 美容師會即場起泡
所以要即時掃在面上打圈清潔, 有助導出皮膚內的重金屬及污垢
可以導出重金屬的潔面產品好特別啊!!!!


之後利用磨砂徹底潔淨皮膚、毛孔, 磨砂粒子幼細
磨下去不會有痛的感覺, 觸感幼滑, 磨砂後皮膚滑溜溜。


皮膚徹底潔淨, 之後就開始針清修眉, 針清一點都不痛
大家可以放心~~~
到了最重要的環節【導入精華】
這裡的導入與一般的導入有不同
這裡不是用儀器, 而是用人手
用儀器是因為想更深入滲透肌膚之中
而這裡會用人手是因為Swiss Perfection的精華分子非常細小
用人手搣搣搣就可以滲透到肌膚之中
而且雖說是搣, 但一點都不會痛因為好輕力的, 而且好舒服。
美容師更說她們的手勢可做到去水排毒效果。
還有一段好舒服的面部按摩, 令我舒服到不得了!!!!


之後就敷上面膜......等等!! 未完架!!!
在敷MASK期間更有肩、頸、背部、手臂按摩
真係超級舒服, 令我整個人都好放鬆!!!!


按後我就訓了, 因為真係太舒服啦~~~
正常清潔面膜、塗抹護膚品就完
點知SkinPro真係極之照顧客人, 好懂得客人的感受
扶起我後更替我抹去多餘的按摩油
始終我一直都躺臥, 背部很難抹得乾淨
我好欣賞這個小小的動作!!!!


【Swiss Perfection Treatment 活細胞抗氧高效膠原護理】
整整做了2小時, 肌膚即時白淨了, 毛孔又細左
而且好滑嫩嫩的, 用手按一下皮膚更會感覺到彈性
而且好緊緻, 令我即時打俾男朋友興奮地報告~哈哈XD


整個療程由一開始的潔面就已經開始聞著鳶尾花的香味
這是我第1次做療程真真正正每個程序都是用同一個系列
鳶尾花的香味有一種令人放鬆的效果
我記得有次我試做身體按摩時第1個程序就是閉起雙眼
呼吸按摩師手上的香薰, 即時令人好relax!!!!!
我覺得Swiss Perfection既產品除了功效強, 仲有治癒心情的效果
再加上SkinPro既獨特手勢, 兩者既配合令整個護理的效果大大提高。


護理後我感覺到皮膚內部有點刺刺的感覺
這是因為產品在肌膚中繼續工作的證明
效果不是只有瞬間, 是有持續性的!!!

這麼正的療程大家係味好想體驗呢?
咁就打去預約啦, 預約時記得說是Blogger Elyse既讀者啊!!!!
會有優惠!!!!!!

好勁既Treatment♡♡♡♡好想再做♡


“Treatment are sponsored by SkinPro
https://www.facebook.com/skinprohk?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