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 ┌ Nail ● 夏日糖果甲 ┐│ NAILHAUS │ ❤


收到1間開業大概1個月的美甲店試做邀請
我都幾期待,因為我都好耐無整甲了!
但我又一直都喜歡看著花碌碌的甲面
所以就去打扮一下我的指甲!


美甲店就是「NAILHAUS」
地點是最適合我、最就腳的銅鑼灣
而且非常易搵,係時代廣場後面
看到找換店就對了,隔離就會有條樓梯
樓梯上都貼了NAILHAUS的貼字,行上一層就到了!
這樓梯真的幾光猛,對於我來說是非常討好的!


入到去美甲店其實我的注意力就移動到盞燈上
我覺得非常特別,而且與店內裝潢好配合
店內以「家」的舒適感覺為主題
以白色及木紋為主,好柔和的感覺!


NAILHAUS 更選用高品質的產品替顧客打扮
OPI,CND Shellac,Seche,IBD等等
大家都可以安心光顧!


店內劃分了3個區域:做腳甲的,做指甲的及植眼睫毛的地方
做腳的地方有3個位置,椅子好舒適!
正前方就是做手的地方,更有部大電視!


整手甲地方就有4個位置


這間美甲店更有植睫毛服務
特設1間植睫毛房
令顧客在寧靜舒適享受服務


今次我試做Hard Gel
每次看到色板我就會揀唔到
今次情況都一樣,所以我會叫美甲師幫忙配襯
美甲師建議我整糖果色系
*唔通佢都feel到我生活好sweet,哈哈XD*


以下看圖就了解到step




最後跟美甲師討論後
我們決定色彩繽紛,所以揀了5種顏色
而且都是糖果色系:
粉紫、粉橙、粉黃、粉綠、帶有珊瑚色調的粉紅


因為我本身指甲長了,所以我今次會cut短
美甲師好快就看的得出我甲形問題
用Hard Gel 替我調整


再上色照LED燈就完成底部
挺色彩繽紛,我好喜歡colorful


美甲師就替我配襯圖案及款式
圖案及款式都印在甲板上
方便套上甲面看效果



美甲師提議印上鑽石及鎖匙
出界的地方是可抹走的


再加上閃石就完成
連閃石都有好多選擇
而且閃石形狀完整,品質優良


完成後美甲師在消毒櫃內拿出熱毛巾
我都係第1次整甲後有這服務
我覺得非常好,而且好舒服及乾淨!


乾淨的手,塗上滋潤的護手霜
同時按摩手部,好舒服啊!


看著指甲,好得意啊!
而且是我喜歡的彩色
我弄得短一點就可以留得耐一點
而且不會太影響工作


我總覺得整甲真的好漂亮
而且長期整Hard Gel有助改善指甲
我亦因為這樣而喜歡選擇做Hard Gel
詳情可問美甲師


我當天就給我男朋友看製成品
他好欣賞,而且覺得靚靚!


新張期內, NAILHAUS有特別推廣優惠價給大家
打電話預約時記得問問「推廣優惠價
而且大家在預約時“記得”提及是經由"ELYSE"介紹
NAILHAUS會在大家享受美甲服務後送出靚靚指甲挫給大家!!


“Service are sponsored by NAILHAUS"
https://www.facebook.com/NailHausHK?fref=ts
聯絡電話:29282008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