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 ┌做個高「WQ」的女人 ● 水漾肌膚┐ ││Olay Aquaction ❤


2月15日  過了個幸福的生日之後就要補補水分
因為有個新標準 「WQ」
「WQ」就是水潤指數
皮膚夠水潤自然有光澤,皮膚就好!!


我試用了Olay Aquaction水漾系列2款產品1星期
有水漾肌底精華露及水凝精華保濕霜


水漾肌底精華露(產品資料)以吸管式設計
扭開瓶子上面的吸鍵就會上升
這時就可以按下,令吸管泵上精華
再按多一下就泵出精華


精華比較似Gel狀,泵出來時不會像水般流動,
而是呈現圓粒豆的樣子,好可愛!!


陣陣花香,塗上面上慢慢推開,
之後雙手輕輕按著皮膚,
令精華因為手掌及手心熱力更深入滲透皮膚的微細毛孔內!!


水凝精華保濕霜(產品資料)它的質地就似台灣說的凝膠狀
不像一般的Cream狀,而是Gel狀,
塗上面是有涼涼的感覺,而且推開後會呈現水珠般,
塗抹後看得到皮膚足滿水分,
所以塗抹後我會靜待一會給時間皮膚慢慢吸收,
之後就像有一層水盈透薄的保護膜包圍著皮膚,
同時做到皮膚清爽不黏笠!!


用了1星期後~~
皮膚擁有水分真的白淨了不少
整體皮膚亮白了,改善了一點膚色不均的問題,
最暗沉的額頭都提亮了!!


本身有暗瘡的位置都在用後1星期
變得不明顯,足夠的水分促進了皮膚的更新,
令新的暗瘡印快快byebye~~


毛孔超明顯的我,毛孔仍然看得到,
但比較之下都可看得出有收細了一點點,
不是完全沒有改善的!!!


以上效果就知道水分對皮膚的重要吧!!
「WQ」指數愈高皮膚就會愈好,
大家都做個高「WQ」的女人吧~~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P&G
https://www.facebook.com/LivingArtistHongkong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