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 ┌我的七彩能量7輪 ● 奧修禪卡 ┐ ││靈氣化妝師Man Chan ❤


2013年我認識了一位好有個人特色的化妝師 - Man Chan
之後都有在不同地方相見過, 而她及她的Team都會認得我!!
所以收到她舉辦活動我就即刻應承出席,
誰知懶訓的我, 睡過龍...
但最終我都趕上, 這就是「緣份」吧!!


今次既工作室仲搬到近我的銅鑼灣
裝修得勁靚, 我好中意!!


化妝師當然有化妝台啦~
這台燈鏡真的令我羨慕!!!!

好啦~講返今天的主題吧!!

就是「Man Chan善用顏色, 改變磁場, 令你增強運勢, 達到改運目的。」
早在印度古文明時期, 色彩便用來做身心靈的醫療,
近代科學更證實透過視覺感應的色彩,
能對內分泌腺影響,產生心理和身理上的不同反應,
因此色彩療法擁有十足的科學根據。
化妝少不了色彩, 如能解讀自己需要或缺乏的色彩, 掌握色彩本身所傳達的能量,
善用色彩, 便能令你擁有更多的機會, 更好的運氣!!
2015年剛開始, 在這時為人生打開新一頁更是合適的時機。
靈氣化妝師 - Man Chan 帶你入進美麗的更高層次, 發掘上天給你的潛在色彩能量,
化出屬於你的妝容, 打造出你尊屬的獨有氣質!!


與Man Chan傾談後其實都沒有說到化妝,
因為我們談得更深入的問題~嘻嘻!!

首先Man會先check我的能量7輪
(energy reading)
之後就開始「奧修禪卡」抽牌揭牌
知道了7輪的事, 從而就會有問題出現, 再抽牌揭牌
Man 當然會解說, 就這樣答案會愈來愈鮮明
就連我自己一開牌都知道答案
不過牌中更深入的表示當然等Man解說

人生可能天注定, 但去結果的過程有很多選擇的,
當中都可能會有阻礙、迷茫、失意,
這時有人會堅強渡過; 亦有人會失意下去!!

與Man談話之後, 我對自己往後的方向清晰了,
Man更說了一些時間性的事, 更神奇的是她說的真的發生了!!!
令我更相信她說的話!!!
她的說話令我個人明朗左, 而且好的事比較多,
當然人生一定會有不好的事, 但看法不同就會變得不同,
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顏色, 可能你缺少了哪種顏色,
又可能你與我一樣其他是個七彩顏色的人,
就看你需要哪種顏色,
因應自己的顏色而選擇衣著顏色配襯的話,
都可以幫助得到運氣, 而且不同場合都需要化妝及著靚靚,
在這個時候就會用到顏色, 這時候就可以搵Man揀選一下囉~


更詳細了解可以PM我
地點 : 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3樓J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