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 ┌自然增大 ● Party約會必備┐ ││博士倫Lacelle特大眼系列 ❤


其實我好喜歡戴COLOUR CON
但2次敏感而令我有點卻步,
因為2次令我敏感的都是大家常買的N牌及G牌
所以我有一段時間沒有戴大眼仔!!!


今次博士倫邀請試戴Lacelle特大眼系列
又令我再次鼓起勇氣嘗試
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大眼系列
13.6mm環圈設計,是市面上最大環圈之大眼及彩妝CON
為雙眼添上懾人耀眼光采﹗
Lace Pattern獨特設計與眼睛虹膜完美糅合,
為雙眼加添一抹Lace般的自然迷人魅力,
眼神從此更大、更亮、更奪目

博士倫Lacelle特大眼系列備有2款時尚自然色調 —
「鑽.黑」(Shimmering Black) 「亮.啡」(Glittering Brown)
採用美國FDA認可之色素,令佩戴更安心。


左是未配戴●中是「亮.啡」(Glittering Brown)●右是「鑽.黑」(Shimmering Black)
因為我的眼睛不算大,所以按比例來說我的眼珠算大,
而且帶點啡色,眼圈外圍有點黑色!!

大部分的CON都是中間是透明的,
所以有時我試過有些CON的顏色與我本身的顏色有點唔夾
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的啡色就與我好夾啦~
配戴後就連男朋友都說好看!!
**下圖左是沒有配戴CON**
配戴後明顯白色部分變小了~~


博士倫穩定中心定位設計,特大眼CON緊貼瞳孔活動,
不會出現環圈移位、斜看時不對焦的尷尬情況!!

整個12月有活動的時間、有約會的時候、去旅行的時候我都有配戴
明顯感受得到沒有乾涸及沒有紅根,咁當然要在有充足的睡眠情況下啦~
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配合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 HA)
雙眼長效保濕滋潤,儘管長時間佩戴,雙眼仍然水潤舒適


我個人就比較喜歡「亮.啡」
「鑽.黑」的增大效果就比較明顯,
因應不同場合揀選不同顏色配襯就是最好~


12月的台灣旅行,3天我都是配戴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
影相都靚D嘛~~~
旅行的相片可作顏色、效果、不同情況比較!!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Lacelle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