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 ┌抗旱燥 ● 鎖水過冬┐ ││FANCL ❤


FANCL是日本最大的不含防腐劑護膚品及營養補充品品牌,
擁有世界最尖端的科研和生產技術,
創製出不含防腐劑的美容及營養補充品,
杜絕一般含防腐劑美容產品所引起的肌膚問題,
FANCL 產品更獲日本多個權威機構檢定認可。

多年信譽,值得信賴!!
而且不含防腐劑這點真的是最吸引我,
大家都會明白『不含防腐劑』的好處吧~
首先一定唔會輕易引起敏感,
第二 ● 大家都愈來愈喜歡天然的產品,我亦是。
第三 ● 我是經常敷MASK的人

冬天雖然凍,但都要敷MASK,而且是更加需要,
因為寒風會帶走肌膚水分,令肌膚更加乾燥!!


售價 : HK$160/盒 (1盒3片)
FANCL《鎖水補濕精華面膜》(Moisture Lock Mask)
正正針對一般補濕面膜未能鎖緊水份的缺點,
每片蘊含18ml結構獨特的「補濕滋潤複合精華」及「鎖水保濕精華」,
為肌膚先補濕、再即時Lock住水分,肌膚能時刻保持水盈潤澤!
強效補濕,鎖得住!
(官方資料)


FANCL《鎖水補濕精華面膜》設計很好,質地有點像柔軟的紙,不像一般的膠狀質地,
而且夠貼服,可以緊貼肌膚不讓空氣進入,鼻的位置有足夠長度,
適合不同鼻形敷上,而且質地有點拉扯彈性,只要有心是可以做到好貼服,
下巴位置如我般小的話,可扯開中間位置重疊敷上!!
更可讓敷面膜時,也能同步呵護眼部特別脆弱的肌膚。
敷面膜時想一邊活動,可以將眼膜部份翻下貼於眼下位置,
即可變身為「雙重眼膜」,雙重加倍滋潤眼部肌膚,有效減少眼周的幼紋及乾紋!!


FANCL《鎖水補濕精華面膜》(Moisture Lock Mask) 蘊含豐富的「補濕滋潤複合精華」,
補濕成分立刻滲透,滋潤成份則在肌膚表面形成滋潤薄膜,防止水份流失。
「鎖水保濕精華」特有能鎖緊水份的構造,高效鎖緊剛為肌膚補充的補濕精華,
令補濕效果更持久;精華成份質感柔滑,讓肌膚更能充份感受到面膜補濕滋潤的呵護。


FANCL《鎖水補濕精華面膜》Moisture Lock Mask 每片MASK都蘊含18ml精華,
而且面膜紙如紙般透薄,肯定大部分都是精華,面膜緊貼皮膚,不輕易掉下,
方便忙碌的香港人,一邊敷MASK,一邊活動!!
按摩後精華更可大部分被肌膚吸收,滋潤後皮膚有光澤,最喜歡夠水分後肌膚自然透出的光澤感。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FANCL
https://www.facebook.com/fanclscope123?fref=ts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