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 【升cup】┌泳衣┐ 馬上升1-2 cup不是夢││NuBra Beach ❤


女士們總渴望擁有性感而迷人的身段,希望藉著每一吋肌膚,
展現誘人的曲線,令自己時刻充滿魅力。
美國隱形胸圍元祖品牌NuBra創造出高品質的隱形胸圍,
徹底地散發女性專屬的自然美,完美地展示妳天生麗質的一面!


NuBra Beach系列】 全新推出!
NuBra特別設計了升級泳衣配件NuBra Beach系列
令貧乳的我穿著最潮Bikini時都能展現性感自信的曲線,散發誘人魅力。
NuBra Beach系列共推出3隱形胸圍產品,
包括NuBra Beach PlusNuBra Beach CuteNuBra Beach Mini
配戴效果仿如裸肌一樣真實、自然,令胸部瞬間豐盈起來!



NuBra Beach Cute [售價: HK$480]
配戴效果:立即為胸部提升12 cup
售賣點:Leona  (現正發售)
地址︰太子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地下G23&25號店

產品特點:
對象:特別適合A size或希望展現玲瓏曲線的女士(最岩我啦~~)
物料:使用安全舒適的黏貼美肌膠物料製造,黏貼力特強,可重覆使用
(親身試過真的黏力特強, 完全唔怕甩!!!!)
尺寸:Free size (這樣就更方便, 不用試過才買, 衛生安全!!)

重量:160 g (點都會感到有重要的~)


NuBra Beach Cute對比起一般棉質胸墊還是比較有重量,
絕對不會像一般棉質胸墊般吸水後會變重!!
而且用手按下時有彈性的感覺, 就算不小心撞到都不易被發現~嘻嘻!!

黏貼力強, 配戴後就不怕它會有下墜或移位的機會~ 

以後要穿起bikini到海灘的時候, 都可以更盡情地玩樂!!


NuBra Beach Cute 外型是自然蛋型, 模仿乳房本來的形狀。

因此特別適合穿著三角型比堅尼使用呢~
內裏用的黏膠已通過美國FDA認證, 也由日本生命科學研究院檢測合格
沒有氣味而且安全性高。


[注意]
拆開貼紙後會看到內側有NuBra商標的才是正品啊!!!
拆開貼紙後會看到內側有NuBra商標的才是正品啊!!!
拆開貼紙後會看到內側有NuBra商標的才是正品啊!!!
拆開貼紙後會看到內側有NuBra商標的才是正品啊!!!



我家有2款泳裝:有鋼圈的與沒有鋼圈
有鋼圈:本身有鋼圈已經有push up的效果,
所以配戴NuBra Beach Cute後, 正面看效果簡直是"迫爆"
但側面卻出現副乳(多2個胸...)
而且泳裝亦遮蓋不住, 會有一點點穿崩!!
大家要注意泳裝的設計是否適合配戴NuBra Beach Cute!!




沒有鋼圈:本身就一點push up效果都沒有
我會買是因為我喜歡這個款式, 不過真的一次都沒有穿過出去玩,
原因好簡單...「自暴其短」嘛!!!!!!

NuBra Beach Cute正正就可以幫助我這款泳裝, 因為這是針對身型較薄、
胸部比較扁平的日本/亞洲女生而設的增量效果NuBra。

(根本就是在說我!!!!!!!)



NuBra本身以矽膠製成, 觸感十分柔軟而且有彈性,
穿著一段時間後連溫度也會和身體融合。像真度極高!!

而且配戴後沒有敏感情況出現, 安全啊!!!


NuBra Beach 系基本上厚度有2cm不, 而且深度只有大約1cm,
所以乳貧的我貼上都會「完全貼服」
不怕Free size不適合的問題!!!!


使用後馬上升 1-2 cup !!!!!!!!!

想體驗一下升cup的效果, 可以在LEONA (NuBra Beach Cute、NuBra Beach Plus)
 和一田 (NuBra Beach Mini) 買到!!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NuBra Beach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