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 ┌挑戰成功┐ ● 逆轉肌齡││SK-II ❤


踏入20歲我就開始著重肌膚質素
但暗瘡性肌膚令我很困擾, 很多產品用後都很容易長出暗瘡,
我的肌膚到25歲才開始穩定!!!

而上月開始使用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蘊含超過90% 獨家天然成分, PITERA™ 經典中的經典,
比水份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  極易被皮膚吸收,
讓肌膚得到更佳效果, 健康飽滿的細胞能加強修復保護作用,
全面改善肌膚, 肌膚老化自然減慢。


神仙水的使用方法(1)
沾濕化妝棉, 之後全面抹上, 補水滲透,
同時抹走面上多餘角質


神仙水的使用方法(2)
先用化妝棉抹上爽膚水, 再將神仙水直接倒往手心,
拍打到而上, 直接滲透, 眼部肌膚我都會拍上,
更塗至頸部, 頸部都需要照顧的啊!!!


神仙水的使用方法(3)
沾濕化妝棉, 濕敷面部, 這是快速急救的方法,
所以最多敷5分鐘就足夠了!!!


PITERA™能夠改善5 大美肌度:
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及光澤度,
使肌膚達至晶瑩剔透。

使用1個月後肌膚質素明顯提升,
而且補水度真的高很多, 最開心是光澤度都提升不少,
自然的光澤就是健康肌膚的表現,
期待再用多1個月的效果, 每月肌膚慢慢改善,
待我閒時再去SK-II用Magic Ring 測驗一下皮膚的真實年齡,
再與大家在facebook分享一下!!!


9預約SK-II Magic Ring 皮膚分析,
完成後可獲得全新「肌源緊緻修護眼霜」(價值:$120)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SK-II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