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 【精華】┌泰式水療美肌┐香甜果味 ││JANJIRA ❤


認識了1個新品牌 <<JANJIRA>>
JANJIRA是英國出品, 泰國生產的純天然、無添加品牌
以出名的獨特水療配方設計, 為肌膚補充養分!!
一看到包裝都感受到泰國特色~~


先來介紹精華液
今次嘗試的是<<天然紅石榴藍莓系列>>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皺精華液, 含蘑菇萃取液,
燕麥萃取液、石榴萃取液及藍莓油。
蘑菇萃取液有助於減少毛孔粗大現象,而燕麥萃取液、
石榴萃取液及藍莓油則有助於緊實肌膚。
有效使老化皮膚再生及消除皺紋, 活化細胞, 有助緊緻肌膚, 延長皮膚保鮮期。


這款精華是以扭轉作開關, 聽到"卡"一聲才是真正關上,
而且泵口與瓶身比較接近, 所以每次泵精華時先將瓶身以90度向手泵出,
如不精華液好大機會黏到瓶身, 我就一定不會浪費任何一滴保養肌膚的精華。
**分量大約2泵就足夠我全面連勁使用**


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皺精華液呈淡黃色,
質地不黏笠, 很水潤, 而且延展性強,
打圈推開精華就會變得更水, 而且有著清甜的果香味,
真係好甜啊!!!!!!!!!!!!
令我心情變得好開心~~

塗抹後本以為有點黏笠的, 但待1分鐘肌膚吸收後,
就變得清爽, 而且香味持續維持, 補水後肌膚即時變得白一點,
就好像飲飽水的肌膚般幼嫩水潤, 更感到肌膚緊緻了點!!


紅石榴及藍莓都是很好的抗氧化品,
而且精華更是比較深入肌膚底層, 令效果更明顯快速看得到!!
抗氧化與補水是女生必須的, 因為水分可解決多重肌膚問題,
但抗氧化主要就是去黃, 我不要做「黃面婆」!!!!
抗氧化令肌膚慢慢轉變, 肌齡逆轉, 同時可以補濕!!!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JANJIRA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