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 哈佬喂最簡單妝扮┐滋潤HYPANIQUE殭屍面膜 ││Leewai beauty ❤


之前收到Leewai beauty的新品<<HYPANIQUE殭屍面膜>>
其實聽到「殭屍」這2個字就有疑問出現
為何叫「殭屍」?敷後會好恐怖?
不過既然我未試過,就算不清楚都想試下,這就是博客應有的好奇心吧~


外表包裝其實我覺得都挺美麗的,蝴蝶般的面膜圖案,
有點華麗的感覺,打開包裝盒就會看到5包<<HYPANIQUE殭屍面膜>>
更附設有一支掃,用作塗搽之用;
亦有一個小器皿,用作裝起面膜!!


每1包<<HYPANIQUE殭屍面膜>>都可以起碼用上3次
所以我習慣每次都會1次過倒晒出來

看到嗎?<<HYPANIQUE殭屍面膜>>是呈淡黃色的
是啫喱質地,有著淡淡的香味,我第1次塗時不知道要塗多少,
所以厚厚的塗上,等了很久都沒有任何「殭屍」感覺。。。
所以大家要謹記<<HYPANIQUE殭屍面膜>>只需薄薄塗上1層就好有效果了!!


下圖就是塗得比較厚了,可以再塗得更薄,
而且一定要用附設的小掃塗搽才是最方便,
我試過想用手指腹塗抹,但不成功,
而且附設小掃的掃毛比較硬,所以方便塗抹!!


下圖就是我覺得最合適的分量,
就這樣看到薄薄的一層,微微的看到濕潤的效果,
而且要注意敷的過程不要有任何表現及笑容,
因為這是一款會變乾的面膜,所以出現任何表情的話,
好容易造成幼紋及紋理,這樣就真的是得不償失啦!!


下圖就是結果了!!!!!!!!!!!!!
殭屍面膜是一款智慧型抗皺、抗衰老的面膜,
比起一般面膜的特别之處就是它能夠在使用期間可偵測到皮膚將會衰老的地方,
並且會在衰老的地方變得凹凹凸凸或龜裂,
現在我就知道我的額頭、太陽穴附近的位置的衰它問題比較嚴重,
知道了問題的好處就是令我會針對性局部做點抗皺保養。

看到下圖我自己都不禁有點害怕!!!
不過害怕就是勤力做好保養的動力,
就好像塗搽防曬是因為怕有雀斑及衰老~~

【哈佬喂最簡單妝扮】
於某些位置塗上HYPANIQUE殭屍面膜,
待乾後就於凹凸或龜裂地方用粉卜印上顏料,
這樣就可以簡簡單單做出恐怖妝扮!!


其實薄薄的一層的用量真的不多,
所以我會用保鮮紙包著裝著剩下的<<HYPANIQUE殭屍面膜>>
要完完全全包裹著啊,防止空氣滲入,再擺放於雪櫃冷藏!!

新聞稿說1包可分2次使用,敷大概 20分鐘洗面即可。
但我的臉可能比較細小,我的情況是可以分3次使用的啊!!!
不過大家如果連頸都塗搽的話就真的只可以用上2次~


<<HYPANIQUE殭屍面膜>>
三大專業抗皺成分  :
● SYN-AKE+SYN-COLL
● 赤鐵礦配搭維他命C微脂囊球
● 超強保濕Hypan水靈膠「獨特技術」鎖定問題肌膚
針對肌膚的問題加以改善,活化修護、深層保濕、溫柔舒緩三效合一,
有效提升肌膚保護力與抗老能量,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密集抗皺、美白、保濕,綻放緊緻光澤,撫平肌膚調理紋理!!

<<用後感>>
<<HYPANIQUE殭屍面膜>>塗抹分量真的不能多,如果唔係就會等乾等很久,
而且敷mask的過程真的不要有情況表情及郁動,
如不原本是抗皺就變成增加皺紋,而且敷後肌膚真的明顯有光澤感,
肌膚更比較緊緻透亮,而且感覺到肌膚受到滋潤,
從而幫助皮膚修復衰老的地方!!!

女生們是時候關注一下抗皺抗老問題啦~~~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Leewai beauty limited

銷售地點:
沙田好運中心L3,91舖 (查詢電話: 34869868)
九龍灣淘大商場1期2樓S85A (查詢電話: 34861807)
荃灣南豐中心2樓51舖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