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 識食的當然是揀店內最好味的食││王家沙 ❤



其實我好少不清楚上海菜, 不過因為工作地點有一間挺不錯的上海菜店而認識多了!!
今次朋友們亦揀了上海菜聚會

<王家沙>


「三絲粉皮」這款涼菜到上海菜館一定是必食的
雞絲、青瓜、粉皮加埋麻醬真的好夾
味道清新, 而且有我喜歡的麻醬, 好好味!!!


「蒜茸拍黃瓜」是非常清淡的頭盤
每一餐先食菜可keep fit, 又健康!!


四喜烤麩」我是第1次食, 原來是一味素齋
筍片、黃花、木耳、花生
味道不算濃郁, 但都算可口!!!


蒜泥白肉卷」與我平時食開的有點不同
平時食的醬汁超多, 一片片擺放, 非常惹味
而王家沙的是卷為一束束, 更卷入青瓜、蘿蔔
內脆外軟, 醬汁適量加入, 味道屬微辣, 不過對於好辣的我來說就不夠辣了!!
不過一卷卷的設計最適合我們女生, 一口就可食下!!


清粉河蝦仁」蝦夠彈牙, 不過茨汁杰左D
加點醋味道會好一點!!!


「上海話梅骨」
朋友說這都是必食的, 我覺得這款就糖醋排骨那樣,
但味道就變了話梅, 肉質不錯, 不會韌!!


上海粗炒」一定是比較油, 所以我是沒有太大興趣!!


擔擔麵」有麻醬香之餘更帶有點辣味
更有花生碎, 真的挺香, 不過我覺得分量太多了!!!
這應該是男人食的分量~


「紅油抄手」是我最期待的, 不過有點失望,
有辣味, 有醋的酸味, 亦有蒜香味
而餛飩皮亦夠薄且滑溜, 其他整體各方面都做足的,
我想再加入少少甜味就會更match!!!!


「鮮肉生煎包」是我整晚最喜歡的!!!
上台時仍然是熱騰騰的, 這就代表服務方面真的做得不錯,
而且煎得剛剛好, 呈現金黃色,
而且咬開時仍有肉汁, 好juicy!!!!
更有微微胡椒味, 顯得更惹味~~


高力豆沙」我是第1次食, 有著蛋香味,
咬下去似棉花糖, 亦有彈性, 空氣質感好特別,
而且味道不會太甜, 我喜歡!!!


荳沙窩餅」外表真的不錯, 有著美麗的金黃外表,
但略嫌不夠脆口, 而且可以多點荳沙就更好了~~



每間食肆都有最好味, 識食的當然是揀最好味的食!!!!
我會繼續搜羅每店的"最好味", 下次食文再見!!!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