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 銅鑼灣街頭┘糖妹 x 丹丹 ● 最清爽保濕││卡尼爾 ❤


上星期日大家有沒有到銅鑼灣逛街呢??


當日有糖妹 與 丹丹在銅鑼灣鬧市街頭同大家試A,B,C保濕精華
只表示A,B,C公正、公開地測試在大家面前!!!
大家估唔估到邊款係GARNIER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呢?


即時糖妹 與 丹丹邀請街上市民進行測試
雙手分別塗上了A & C, 待吸收後就將手放於塑膠波波內測試清爽度
測試證明右手的C很黏稠
而左手的A只黏上數粒塑膠波波很清爽
A就是GARNIER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


我亦親手試過, C的黏笠程度都挺高, 令我不舒服
A=GARNIER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就不用說都知清爽很多!!!!


當天更有我們一眾已親身體驗過GARNIER水潤凝萃冰河泉的博客出席
分享大家對GARNIER水潤凝萃冰河泉的感受
大家想知我的感受?對GARNIER的看法?
看看以下分享吧→



大家在板上都能看到我們的「即影即有」
因為我們都覺得GARNIER水潤凝萃冰河泉系列是值得推薦給大家!!!


“Event invite from GARNIER”

GARNIER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