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盛事┐ 足球熱潮 ● 限定紀念Tee││Champion X Snoopy Collection ❤


情侶間總會試過買情侶Tee
男朋友與我當然不例外啦~~~
今次收到公關的情侶Tee真的好開心!!!!

第1套是在澳門買的情侶Tee
第2套是新年買的情侶唐裝
第3套就是今次的Champion X Snoopy Collection Soccer lovers


「開波喇!」四年一度的世界盃盛事正在進行, 每天在電視、Facebook都有報導及發表大家的心情,
這股足球熱潮真的非常狂熱, 更蔓延到服飾, 連經典美國卡通人物Snoopy都參與!

美國土產運動服品牌Champion特意聯乘在美國出生的超人氣卡通人物 Snoopy
推出限定紀念Tee  Champion X Snoopy Collection


這個系列可單著, 又可情侶裝打扮, 正正合符我與我家男朋友
因為我是不懂足球的女生...我深明睇波不問的好處
所以我從不問「什麼是越位?」
但4年一度的世界男人們點都會參與一下
那麼我怎樣能參與一下同時又是我能力範圍呢?

女生當然是買衫啦~~~~

Champion X Snoopy Collection  Soccer lovers 必穿


足球生涯的點點滴滴, 一格格如漫畫般印在牛角袖上
胸前印上
ChampionSnoopy字樣(如男朋友身上的)
亦有Snoopy慢慢走近Champion之路(如我身上的)
見證今次FIFA與潮流的特別結合!


這類情侶Tee男生不會抗拒吧~~~
其實男朋友與我之間反而是我對於穿情侶裝會表現出尷尬
不過我亦因為他而慢慢地接受了!!!
今次收到公關的情侶裝我亦好雀躍, 男朋友都好開心
而亦令我今年有機會用服飾參與世界盃!!!

Champion X Snoopy Collection有數款選擇
大家快點到Champion配搭出大家喜歡的情侶裝吧~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Champion”

Champion銷售點
店名:Aeon
地址 鰂魚涌康山道2號康怡廣場南座
查詢電話:  2884 6888

店名:N’sport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4406號鋪
查詢電話:2264 3366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