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 散發”以色列”的氣色 ││SABON ❤


「SABON」對於我來說這品牌很陌生,
但愈陌生就令我愈想認識這個品牌產品!!!!!

SABON非常尊重大自然,全力支持採用天然物料,並盡心保護我們生活的環境。
SABON致力創造一種自成一角的閒適,一種愉快的體驗。
SABON認為研發煥醒身心的個人護理產品與感受環境氣氛也是愉快體驗的一部分。

全球已有超過200間專門店, 遍佈於歐洲、美國、日本等城市,
到了今年首間大中華區專門店開設於「香港」
九龍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OT 309B號舖


SABON店舖內的主要傢俱皆源自於以色列,包括天花的古董吊燈
牆上的燈飾及刻劃了品牌快樂哲學的掛鏡。傳統以來,以色列人相信洗手能夠帶來祝福,
SABON特別設計由著名耶路撒冷石頭(Jerusalem Stone)建造而成的幸運井,
鼓勵每位客人在店內試用不同的護理產品,更可透過洗手這個儀式而獲得祝福
幸運井於店內的中央,水源由腳下的踏板來控制,
讓每一位顧客透過獨有的「幸運井」能輕鬆愉悅地試用SABON產品,
徹底清潔雙手之餘,更能體驗品牌的真誠祝福及快樂哲學
 The Essence of Pleasure快樂地享受當下」



現在我的浴室中的香味改變了, 不再是玫瑰花味,
而是SABON的沐浴香油 Ginger Orange 的香味!!!(HK$270/500ml)
Shower Oil 雖然是油, 但加水後仍然是有少量泡沫的,
沖水後肌膚沒有油膩感, 反而感覺滋潤且清爽,
摸下去仲好柔滑添~~~~

Shower Oil 含有豐富 Omega 3,6,7,9 和維生素A + D的純橄欖油、
鱷梨油、荷荷巴油及小麥胚芽油精心製造。
細緻豐富的泡沫為身體帶來清新感覺, 天然潤膚油潤澤肌膚,
多種天然的潤膚油可以徹底清洗身體的防曬及body lotion,
最適合夏日, 因為大家都會去曬太陽、避陽光而塗身體防曬吧~~~

Shower Oil 備有金鳶尾花、茉莉、薰衣草蘋果、檸檬羅勒、
芒果奇異果、麝香,PLV廣藿香薰衣草香草及玫瑰花茶等多種香氣供選擇。


SABON皇牌產品推介

身體磨砂 (Body Scrub)HK$420/600gSABON身體磨砂以多種天然成分製成
保護及滋潤皮膚,同時有效清除皮膚上的角質,回復絲般光滑。
採用來自死海的海鹽,加入天然潤膚油和維他命E
海鹽顆粒能溫和有效地去除皮膚角質,更新皮膚。
鹽粒中的礦物質可以被皮膚吸收,去除皮膚中的雜質。

備有多種香氣供選擇:茉莉、薰衣草蘋果、檸檬薄荷、芒果奇異果、麝香,
PLV廣藿香薰衣草香草、玫瑰花茶及香草椰子等。

這款Body Scrub的香味我會形容為「Vanilla BB味
真的好香, 令人好放鬆的感覺;
結合了海鹽和精油,讓肌膚回復生機,保持柔軟亮澤。
含有大豆油與杏仁油,加入礦物質與必需成分。
海鹽顆粒能溫和有效地去除皮膚角質,更新皮膚,回復絲般柔滑。
精油具長效舒緩功效,令肌膚感覺輕盈。
而磨砂粒子不算粗大, 有點像糖般大小!!!!
按摩時不會刺激皮膚, 但如果有任何傷口就不要使用了,
因為會有點"那"的刺痛;
沖水後肌膚很光滑, 而且白淨了, 所以定期磨砂是必須的!!!!!
這樣才可保持令人愛不釋手的白滑肌膚!!!!



保濕潤膚油Body Oil (100ml)同樣是Vanilla BB味
以6種天然油脂為主要成分。
杏仁籽油和鱷梨油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D、E,具特強的保濕能力。
小麥胚芽油和葡萄籽油幫助更新細胞,
琉璃苣種子油和葵花籽油含有脂肪酸、維他命和礦物質,長效滋養肌膚。

這款產品是設計以唧咀取出, 不過不是以噴霧噴出, 而是以一條噴出,
所以噴時要小心準確一點啊!!!!!
之後再均勻推開, 開始時會覺得油油的, 之後就會慢慢吸收而變得清爽柔滑,
香味更是持久不散的, 我覺得最適合夏日晚上開著冷氣睡覺前使用,
這樣就有油份保護身體, 不怕冷氣抽走身體水分, 更有香吁包圍普入睡添。


修護乳液 (Body Lotion)HK$270/200mlSABON細意照顧全身肌膚,
潤膚露高度保濕,香氣持久。
備有多種香氣供選擇:薑橙、金鳶尾花、茉莉、薰衣草蘋果、薰衣草玫瑰、麝香,
PLV廣藿香薰衣草香草及玫瑰花茶等。適合所有膚質每日使用,
淋浴後以適當份量輕輕按摩,讓肌膚全面吸收。

質地透薄的修護乳液不但保濕滋潤,當中的芝麻油成分,
更具有滋養和恢復活力的功能,令肌膚明顯變得更柔軟光滑。SPF4可作日常保護。

我收到的是與Shower Oil 一樣的Ginger Orange 的香味,
一塗上身體就覺得好水潤, 而且不黏笠,
Body Lotion 我就比較喜歡在早上使用,
因為塗抹及吸收速度都是最快!!!!


潤手霜Hand Cream含蘊含有乳木果油和蘆薈,質感柔軟,容易推開,好快吸收,
可以放鬆和鎮靜肌膚即時為手部提供滋潤,使我心情舒暢。
而且Hand cream是我每天都會塗的產品!!!!


店舖地址:香港九龍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OT 309B號舖
查詢電話:2722 3101
以產品及資料由SABON提供。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SABON”

SABON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