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 夏日持久美髮造型││日本造型品牌Liese ❤


香港夏日真的"熱辣辣", 加上潮濕,
用心弄好的造型一會兒就沒有了......=.="
那刻的心情真的:「什麼都不想說了!!!」

今次有機會一試 Liese 的輕爽美髮造型系列
看看有沒有驚喜!!!!
能否在夏日做出持久美髮的造型!!?

輕爽美髮造型系列採用獨有的輕爽無重造型技術,輕爽質感不繃硬,
塑造出自我風格,另外更含「持久聚合因子」,
在締造自然輕爽的造型同時持久維持一整天!!!!


雙層美髮精華 (滋潤Hair Cocktail (Nourish)
這是二合一的美髮精華, 蘊含「修護順髮油」及「保濕護髮水」
深層滋潤受損髮絲, 改善毛燥髮絲!!!!
因為是修護油及護髮水的關係, 所以會因為質地分子的關係而分成2層,
所以使用前一定要先搖晃, 直至2層液體徹底混和!!!!!


打開蓋即時就聞到好香好香的果香味
最能聞得到的就是桃味, 其實還有梨子精華!!!!!



倒出適量精華於掌心之後,
並於指間搓揉至均勻, 然後由上而下塗抹於頭髮上,
塗抹的位置當然要塗於重點乾旱及受損部分啦!!!
所以塗於髮尾是必然的, 因應你的頭髮長度而決定塗多少、塗多長,
而且見到毛燥亂翹的部分都需要塗抹的!!!



對比圖一看就知「高下立見」啦~~~
塗抹後我覺得雖然精華有修護油但我一點都不覺得油膩,
而且挺清爽不黏笠, 即時看到整齊順滑的髮絲,
最緊要是不黏笠令我覺得塗多了都不是問題,
而且不會造成負擔, 我用了1個星期背部都沒有長暗瘡,
表示雙層美髮精華滋潤得來亦清爽!!!



輕盈立體熱感噴霧 Airy Style Blow-Dry Water
主要令扁榻的髮絲變得蓬鬆
最適合早上起床使用!!!!


取出白色的扣子就可以使用
噴霧需要噴於頭髮內層, 均勻滋潤頭髮,
這時頭皮會感到涼涼的感覺,
之後用手抓揉, 同時我會順便按摩一下頭部,
之後用風筒吹乾, 再用手指梳理頭髮!!!




這就是日本雜誌經常說的「空氣感」
而且看上去都清爽乾淨多了!!
原來造出蓬鬆空氣感有個對於我來說的好處:
令我頭頂的兩截色變得不明顯~YEAH!!!!


以上2種產品用於日常快速造型, 趕急上班最合適,
而下1種介紹的產品就是大家做曲髮造型時好需要的!!!


輕漾曲髮定型泡沫 Wave Style Defining Foam
我本身是直髮的, 所以先用捲髮器夾曲髮絲,
捲得勁一點是沒關係的, 因為我一定會抓鬆,
抓鬆後當然是取出適量泡沫於手掌輕輕的於手中搓揉,
之後均勻塗抹於乾髮上, 用手向上揉抓出波浪造型!!!



塗抹泡沫時可以同時抓出自己理想造型,
我試過抓出非常蓬鬆, 亦試過抓出悠閒內捲造型!!!!


文職的我在工作日都是收斂一下狂野性格好D
捲一個內捲造型測試一下這支泡沫的持久力!!!!!


認真說, 由出門口到回到公司我不論頭或身都已經出汗了,
真的好熱......好想束起頭髮, 但為了試產品才頂著頭皮上!!!!!

我發覺期間都會有一點點不捲, 但用乾淨的手再捲一捲,
原來造型仍在, 我想是風令造型變得有點散吧~~~
之後的Lunch hour 我還去了樓下買飯, 又出多次汗......
看看9小時後, 我的曲髮仍然明顯, 而且仍然分明,
經過今次【持久測試】我覺得Liese 的輕漾曲髮定型泡沫都不錯!!!

輕漾曲髮定型泡沫不會做出硬板板的造型,
而是輕柔順滑的曲髮, 造型同時滋潤乾旱髮絲,
同事們都覺得看上去沒有毛燥的感覺!!!!


這個夏日運用Liese造型產品就不怕再扁塌,
而是擁有輕爽無重的百變美髮造型了!!!!


“Product is sponsored by Liese ”

Liese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