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 推走粉刺┐柳燕老師推薦 ● 靚研系列 ││林三益 Leewai beauty ❤


如果有看過我的YouTube你一定知我上年買了
《林三益的淨顏刷與粉刺bye bye刷》
雖然覺得好用, 但擺放及風乾方面我覺得是有點麻煩的
想不到不出1年後就推出改良版本
LSY林三益 X 柳燕 潔淨煥顏(蔚藍限定款/緋櫻限定款)


今次《潔淨煥顏》與之前最不同的就是筆桿有華麗鑽石設計
這最吸引我的眼睛, 我想女生都喜歡吧!!!
今次更貼心地附上刷具專屬的刷架, 可以解決 [擺放及風乾] 的問題
壓克力材料製成的刷架, 底座附有吸盤設計
可擺放於浴室平台、防水亦防止滑溜, 也能加速刷毛的風乾度。


用法好簡單:
1) 將潔面產品放於手心, 再加水後再用『淨顏刷』打圈起泡泡
用『淨顏刷』起泡速度真的快好多, 而且更豐盈!!

2) 我會先將泡泡輕輕放於面上


3) 再用『淨顏刷』在面上打圈清潔
我通常是由下而上、由內而外打圈
『淨顏刷』刷毛經特殊處理, 密度高、毛質柔韌
細緻纖維能幫助清潔用品更深入肌膚

使用時我感覺得到毛質好柔軟
在面上打圈時不會感到任何痛、刺激


4) 用『粉刺刷』清潔鼻頭、下巴、眉心等容易積聚黑頭粉刺的位置
先用水沾濕『粉刺刷』, 再於有需要地方打圈按摩
亦可用於暗瘡位置, 可清潔暗瘡的細菌!!!!

5) 用清水沖洗乾淨全面


這套LSY林三益 X 柳燕 潔淨煥顏我覺得最有效
「就是幫助改善下巴的頑固粉刺」
如果有同樣問題的你就一定知道下巴的粉刺有多頑固
用了數天會看得到下巴的粉刺慢慢的推了出來!!!!


大家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利用LSY林三益 X 柳燕 潔淨煥顏而改善皮膚
清潔皮膚上的毛孔、黑頭、粉刺
令肌膚慢慢改善, 一直用一定可以改善皮膚質素!!!!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Leewai beauty limited

銷售地點:
沙田好運中心L3,91舖 (查詢電話: 34869868)
九龍灣淘大商場1期2樓S85A (查詢電話: 34861807)
荃灣南豐中心2樓51舖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