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 快速網上購物 ││Fingershopping ❤


其實我很少購物, 但身為blogger的我其實都會去看其他博客的分享,
所以看到她們推介一些產品時都會想買的,
但有些購買門市真的比較遠, 因此我會放棄購買,
亦有些因為網購程序設計得太麻煩而令我放棄購買!!!!!

所以受到fingershopping邀請嘗試購買時都有點猶疑的,
但PR都說是很簡單, 因此才嘗試一下!!!!


今次介紹一間可以在全港超過330間 OK便利店取貨的網上購物平台
說明是網上購物平台, 當然亦會提供送貨選擇啦~~~

這不是單單售賣某種類產品的平台,
而是"一站式"網購平台, 網站內有超過100間品牌商店進駐,
提供多種種類產品 (例如:生活雜貨、品味居室、手機數碼、
精巧家電、文具精品、服裝配飾及美容健康)
真的各式各樣都有, 多都眼花撩亂!!!!

幸好Fingershopping的分類做得很好, 令我好快就找到想要的!!!



我是一個只能應付簡單操作的人, 所以如果太複雜的裝上購物我會即時放棄,
所以我放棄了"淘X", 而FingerShopping 給我的印象就是簡單易用,
所以我會推薦給大家!!!!!!

1) 立即入會
入會都是很簡單, 填寫一下自己的個人資料, 之後就會收到email
入會後, figershopping 即時就會送$50電子現金卷作迎新禮物,
即時令購買慾上升!!!!!!!!!!

2) 登入網站, 並揀選喜歡的產品文入購物車
我認為最快的方法是 "search"
雖然我知網站細分了很多種類, 但我個人喜歡 "目標式購物"
即是鎖定買什麼就買什麼, 所以我用 "search" 功能比較多!!


揀選好自己喜歡的產品放入購物車內,
全部都放好後就可以「確認訂單」
即時就會顯示選購了的產品名稱、圖片、分量、價錢,
看得清清楚楚!!!!!!!

我今次選擇了於 OK便利店取貨及付款, 在迎新期間於OK便利店取貨是免運費的,
一看到取貨日子我即時感到利害!!!!!!
因為最快2天就可以提貨, 其實只是隔一天就可以去取貨,
真的快到不得了!!!!!

如果有電子優惠卷就要記得在付款前輸入,
這樣就能即時享有優惠,
提提大家迎新的$50電子現金卷到期日子都挺快的,
所以入會後最好盡快購物啦~~~~



如果大家揀選OK便利店取貨的話,
記謹:清楚知道店舖地址及分店編號
因為我居住的區已有3間OK便利店!!!!



而大頭蝦的我都怕自己會忘記取貨日子,
亦如我所了解......我真的忘記了......
而為何我知道自己忘記了呢????

因為Fingershopping於取貨日send email給我
我看到email才知道今天是取貨日!!!!

我覺得Fingershopping想得挺細心的,
大家可以帶著電話show email給職員看就可以,
亦可以print email給家人幫忙取貨!!!


第1張圖就是取貨時包著的Fingershopping袋,
上圖就是我揀選了的產品!!!!!

本身我都有點擔心, 擔心來貨時會被壓扁而有所損壞,
因為我看過人些速遞人員會隨手拋在地上......
而Fingershopping有 Bubble紙包好, 再有紙皮包著,
雙重保護下, 打開時產品完整無缺!!!!

Fingershopping更提供7天退換期, 可於指定OK便利店安排退換,
令整個購買過程都好安心!!!!!

以下是我購買的產品的Link:


service is sponsored by fingershopping”

fingershopping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