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 【好吸引】專櫃質素 ● 開架價錢││卡尼爾 ❤


說真的卡尼爾GARNIER這個品牌我最深印象就是精華凝露(GEL)
因為它的質地真的好適合我,
我是混合性肌膚, 所以不能太潤, 會爆暗瘡的,
所以我好清楚明白自己需要的是「爽身而水潤」
水潤凝萃系列符合得到我所需, 最緊要是屬於開架價錢!!!!!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水
清新水感質地,蘊含冰河泉精萃,幫助提升肌膚鎖水能力;
搭配白茶綠茶及維生素E高效抗氧化成分,幫助淨化肌膚,
有效防禦損害肌膚的外界污染,並給肌膚提供清新保濕。


這款保濕水我覺得有2款用法, 這是因為保濕水質地不是水般
而是比較水厚一點的質地, 因為當中加入了精華成分
看看就算我斜放雙手, 保濕水的流過速度不算好快!!!!


對著這樣的質地我最常用的 - 方式1) 用手直接按摩面部
令保濕水直接滲透, 因為按摩期間能感受得到它的質地變得清爽

適用於角質比較厚的時候 - 方法2) 先倒於化妝棉
全面塗抹一次, 如果有時間當然可再使用方法1
令面部肌膚更加水潤!!!!

***但每次請取出少分量, 但次數多這方式塗抹會更好!!!!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
蘊含冰河泉精萃和白茶綠茶天然抗氧化成分,能為肌膚鎖入極純淨的保濕成分,
提升鎖水能力,及對抗多種氧化質的防禦力,並幫助淨化肌膚,抵擋外界侵襲


GARNIER 的保濕精華是以凝露質地為主, 就如一開始所說「爽身而水潤」
只要一推開就會感到精華爆出變得水潤
而且因為質地清爽, 所以有時皮膚太乾時我真的會塗上2層
但肌膚都不會變得黏笠, 同樣是清爽的!!!

到晚上更可厚塗搽作 sleeping mask
起床時面部仍有光澤
夏季就不怕冷氣在睡覺期間抽乾皮膚水分。



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純淨的冰河泉水完整保留微礦物質,能為肌膚帶來活力光采。
萃取自頂極高山茶園的綠茶、白茶,含有高效天然抗氧化成分,
使肌膚有效阻絕外界污染。
再配合專為亞洲女性臉部骨骼設計的極輕薄羽量纖維膜布,
高彈性服貼剪裁讓高效精華完全滲入肌膚底層,
令肌膚變得水潤光澤,飽滿得如BB肌膚一樣,散發水嫩光采。





我好喜歡這個面膜取出的設計
因為有時為了打開面膜都花了不少時間
而且面膜的精華分量適中, 不會一邊敷一邊滴出精華
貼服度都算不錯, 始終鼻子的位置仍有點泡泡!!!!

敷後我覺得挺補水的, 而且有時我更不會過水
直接再塗上護膚品就出街/睡覺!!!!!
不過如果要上妝的話我就一定會先過水~


水潤凝萃系列以純淨的冰河泉水微礦物質 + 萃取自頂極高山茶園的綠茶、白茶
給肌膚帶來活力光采及高效天然抗氧化, 同時保濕
我覺得都挺適合夏季, 因為夏季紫外線高, 因此抗氧化更重要!!!
而保濕更是365天不能少的~

整個水潤凝萃系列都有一種清新的「青瓜味」(我認為)
而且質地都是清爽, 保濕水及保濕精華都給肌膚帶來光澤感
令肌膚有足夠水分同時抗氧化真的不錯!!!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GARNIER”

GARNIER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