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 2星期 ● Keep Fit」好簡單 ││雀巢牛奶公司❤


有看上1篇一定知我開始了2星期的Keep Fit行動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就與大家分享一下我這2星期的情況吧~~


上次已經提過要用雀巢牛奶公司脫脂高鈣奶Keep Fit每天就要飲用2.5盒
可能大家會覺得好難, 但我其實一個早上就能K.O. 2盒
其實方法好簡單, 因為早餐時間真的是「牛奶時間」


不知大家有沒有用奶沖早餐食的習慣呢?
我因為想慳錢及瘦身關係, 所以經常買不同的即沖麥皮及脆脆片作早餐
所以主要以水及牛奶作混合!!!!

就好似我新買的燕麥金寶
就這樣混合熱水食就可以, 又可以加入牛奶放入微波爐煮2分鐘又可以,
各有不同口感, 味道我覺得真的不錯,
而且真的有蘋果片, 更有肉桂粉, 加入牛奶口感更滑!!!!

大半盒用來做早餐, 剩下的小半盒及
開多一盒脫脂高鈣奶飲用就剛剛好早餐的分量了~
這樣就K.O. 2盒, 所以每天飲用2.5盒其實真的不難!!!


早餐當然不少得脆脆片啦~
這款朱古力味我覺得與牛奶是最match的!!!!!
這款我會直接加入1盒脫脂高鈣奶的分量,
因為這款早餐會不知不覺令我飲晒在碗內的牛奶~~~


而下午茶時間或M痛的時候將脫脂高鈣奶放入微波爐叮1分20秒
剛好是微熱的狀況, 最適合喜歡熱飲的我,
而且可以舒緩一下M痛的情況!!!!


這2星期我覺得便便真的暢順了, 感覺沒有宿便
肚不會經常處於脹脹的狀態
而且1天起碼有2次便便, 我覺得很足夠了!!!
排毒身體好, 又可Keep Fit, 減少宿便情況, 令皮膚都變好。

每天2.5盒脫脂高鈣奶, Keep Fit 就是這麼簡單!!!!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雀巢牛奶公司”

雀巢牛奶公司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