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 T 廣場 ● 香港 ● instagram 攝影比賽及攝影展覽 ❤


【HKD5,000購物禮券大家有沒有興趣???】

香港T廣場為 DFS為繁忙生活的香港人設計了一個活動,
令每位香港人停下腳步欣賞一下我們的香港!!!!
同時贏取DFS 【HKD5,000購物禮券】
參加方法好簡單:
1) 於Instagram關注DFS官方帳戶「DFSOfficial」

2) 大家以智能手機拍下值得向國際旅客推薦的香港特色景點 
(不論是街市、叮叮、舊樓、廟宇......只要大家想得到的都可以。)

3) 即日至5月31日期間,所有Instagram用戶可以「T 廣場 ♥ 香港」主題拍照,
連同相片說明及「#TGalleria @DFSOfficial」,上載至您的Instagram。
這樣就參加了~~~真的非常簡單!!!!!!

4) 香港T廣場及參與是次活動的三位Instagramer嘉賓,
將會於2014年5月31日後選出一位得獎者。
得獎者可贏取HKD5,000購物禮券,於任何一間T廣場作購物之用。
香港T廣場將在6月第二個星期透過DFS官方Instagram帳戶公布得獎之Instagram用戶名稱,
用戶提供聯絡方法後即可安排領獎事宜。

我都要係31號前參加,【HKD5,000購物禮券】實在好吸引我啊!!!!!!

T廣場 香港」活動。這是首次有奢侈旅遊零售品牌舉辦攝影展覽,
展覽由數位社交媒體達人擔任策展人,
將有關香港精彩一面的相片從社交媒體帶到現實世界。
展覽相片分別來自香港T廣場員工及三位人氣香港Instagramer
Priyanka Boghani (@priboghani)Sharon SW Lee(@saladd)Carmen (@auntiegold)
他們將攜手把香港生活百態呈獻大家眼前,讓本地市民與旅客一起感受香港之美。
展覽日期為2014426日至531日,地點為尖沙咀廣東道的香港T廣場。


【我 ♥ 香港】
不要只用說,是要動的!!
今次就用大家的手拍下代表香港的百態,令香港氣色散發於會個角落~~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