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 雪絨花煥醒肌膚之美 ││La Vivana ❤


就是因為這位美女令我知道了「雪絨花煥醒肌膚之美」
就是她帶了【La Vivana】來香港,
更於2014年5月1日登陸香港尖沙咀K11開設專櫃


我就體驗了【La Vivana】一個月了,
認識到【La Vivana】的好與不好,
我總共體驗了【La Vivana】3款產品:
● 淨亮保濕霜 Moisturizer $500
● 美肌煥膚霜 Facial Peeling Cream $360
● 皇牌產品>>緊緻頸肩精華霜 Neck and Decollete Cream SPF15 $1390


● 美肌煥膚霜 Facial Peeling Cream $360
清潔皮膚很重要,能去除表面污垢之餘,Peeling更可徹底潔淨肌膚,
解決看孔堵塞問題,令肌膚潔淨柔嫩有光澤。


用這產品時我會先令面部有微濕,才塗上煥膚霜,
我覺得這樣做能減少拉扯,同時做到幫助煥膚過程。
打開時就能看得出其磨砂粒子,其實粒子只有幼鹽那般幼細,
塗上面我會輕輕打圈,於T字位置(即油脂分泌旺盛的位置)重點打圈數次,
之後過水沖洗,用後感覺乾淨及淨白了,
其實白淨了是必然的,因為角質、污垢減少了!!!!


用後感覺肌膚嫩滑,因為煥膚霜不單單只有去角質功能,
當中更加入了乳木果、葡萄籽油和透明質酸等滋潤肌膚成分。


● 淨亮保濕霜 Moisturizer $500
這瓶蘊含「雪絨花」成分,「雪絨花」是生長於阿爾卑斯山的險峻嶺峰之間,
在愈是極地環境下生長,其成分就愈是令人欣賞,
「雪絨花」能研製出抗齡修護成份,可以抗抑衰老,
煥發肌膚,令肌膚水凝柔嫩,水漾修護。


淨亮保濕霜質地是cream狀,推開後會呈現微微水狀,
剛塗搽時會有點黏黏的,需要1~2分鐘給肌膚慢慢吸收,
之後就會變得清爽,我亦試過趕時間的時間,
快快塗完就再塗上之後的產品,這樣我整天都會覺得黏黏笠笠似的,
所以一定要給肌膚足夠時間吸收才塗之後的護膚品!!!!


早上塗搽淨亮保濕霜我會薄薄的塗一層;
晚上時我會豪用一點:1按摩霜 2面膜
1按摩霜的做法 - 首先我會拍上爽膚水,之後取出適當分量按摩面部,
總之分量一定要足夠,不要令肌膚感到乾巴巴拉扯,
而是濕潤滑行,所以感到保濕霜不足時就要再加。


按摩的動仍很簡單:由下至上,由內至外按摩,
我想大家都有一定明白如何按摩!!!!

我按摩時我有個比較懶的方法:
(懶人就是這樣練成,什麼都先諗諗如何懶一點!)
我不會管保濕霜足不足夠,總之取出比較平時用的分量多3倍,
按摩至吸收為止,因為我不想打開保濕霜又關又開又關...太麻煩了!!!
而且看著電影按摩時間根本不覺耐!!!


按摩後肌膚好像發光似的亮澤了,
足夠的水分令肌膚自然散發出透亮感!!!!


2面膜的做法:更簡單,與Sleeping Mask的做法一樣,
將2倍分量均勻塗搽於面上,之後閉上眼睛睡覺XD
真的超簡單!!!!!!!!!!!!!

一整晚時間給皮膚吸收,不用怕吸唔晒~~~


上圖是1個月的比較圖↑↑↑↑↑
其實我覺得不用多說,但都要寫點什麼吧~
肌膚狀況明顯改善了,水漾感多了,而且變得柔軟潤澤,
毛孔因水分充足而收細了,當然亦因為有煥膚霜定期去角質的關係!!!!


● 皇牌產品>>緊緻頸肩精華霜 Neck and Decollete Cream SPF15 $1390
皇牌產品不單單蘊含「雪絨花」,更結合了形貴的鑽石微粒、紅藻精華,
《真的矜貴到爆燈!!!》

大家好好保養面部肌膚時,有沒有發現面部肌膚與頸部肌膚不一樣呢?
覺得頸部有紋嗎? 覺得頸部比較乾嗎? 覺得頸部比較真實年齡老嗎?
最可怕是看到深深的頸紋...

因為頸部肌膚都一樣,有風吹會乾,水分不足亦會有乾紋,
而且頸部皮膚亦比較薄,所以都需要保養的!!!!!!


【La Vivana】重視大家所忽略的!!!!!
柔滑的Cream狀質地,我建議大家取適量的分量,因為我經驗所得,
過多的分量會令我長暗瘡,太少又沒有感覺,所以真的要自己感覺分量。
緊緻頸肩精華霜因為有SPF15的關係,所以我會於早上使用,可以防止紫外線之餘,
又可滋潤頸部,更可作香水之用,因為緊緻頸肩精華霜有著陣陣香味,
外頸都需要塗搽的,因為我會束起辮子,後頸都會露出來的!!!!

**當然大家都可以配合一些幫助通淋巴的動作
● 耳背輕輕按一按
● 鎖骨亦輕輕按一按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La Vivana”

La Vivana
showroom:尖沙咀赫德道823 D-F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