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 有瑕疵才是自然妝??才騙得過男人?? ││Bicelle ❤


以前是BB Cream, 現在是CC Cream,
我認為BB Cream與CC Cream最大的分別是遮瑕度,
而且質地CC Cream比較BB Cream「輕」

Bicelle R-OX 淨白亮膚CC SPF30/PA++ 集醫學護膚及調節膚色功能於一身,
強化了護膚功效之餘,同時完美遮蓋面上瑕疵,
當中突破性成分淡斑成份- 淡斑活胜肽(Oligopeptode-58)以及
淨白成份-活胜肽(Oligopeptode-34) 能抑制性抑制黑色素形成,
深層淡化色斑,讓肌膚從底層透出光澤


我會取出少少分量, 之後雙手揉搓, 再輕拍於面上,
全程都是用拍打的上CC Cream,
在於黑眼圈位置再印上一層, 之前掃上一層碎粉定妝就可以了~


如果大家的暗瘡印、黑眼圈不是嚴重的狀況,
其實CC Cream都可以遮蓋得到的, 但如果嚴重的過就未必能遮蓋得到,
因為CC Cream是肉色的, 不是所有暗瘡印、黑眼圈都遮蓋得到,
所以市面上才會出現不同顏色的調色霜,
彌補CC & BB Cream & 粉底的不足之處,
令妝容更完美, 令瑕疵遮蓋得更好!!!!!!!!!!!


CC Cream的遮瑕能力是不錯的,
不過大家可以看得到我眉上的暗瘡仍然可以隱約看得見,
(是在沒有用任何遮瑕膏之下的情況)
不過毛孔及淡的暗瘡印都遮蓋得到的,
所以作平時使用快速上班及上學妝是不錯的!!!


懶惰的我掃上碎粉, 再掃上淡淡的胭脂, 畫上內眼線,
塗上潤唇膏/自然的唇膏, 這樣就能做出很「輕」量的自然妝!!!

有瑕疵才是自然妝??才騙得過男人??
不知這個很「輕」量的自然妝騙得過嗎??
我的男人就騙不過, 因為他已被我訓練得到看得出很多妝容及有何不同,
我都是港女, 很喜歡問「我今日有咩唔同?」嘛~~~

Bicelle CC Cream有個缺點 - 只有1個色調
不過我覺得如果不是太黑的話都應該適合的, 而且CC Cream不是厚上的,
是薄上的, 所以不要令自己塗至面具似的厚度啊!!!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Bicelle”

Bicelle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