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 穿搭文 ○ 甜美 x Sporty Elements ││Jipi Japa ❤


今年Jipi Japa以多樣化的自然設計元素及大熱的❤運動熱潮❤為主
我今次就以甜美配襯Sporty Elements

獨特的❤鞋身鏤空❤、牙底及沖孔設計
運用於主打的Wedge Sneakers

物料輕巧, 就算有內增高都感覺到很輕身,
今次就以我揀選的黃色Wedge Sneakers配襯3個造型>>>


一看到淡黃色我就想配搭 ●* 黃 x 白 *●
不過真的堅清, 清得沒什麼顏色似的,
所以在底加上今季大熱的桃紅色吊帶背心,
配上桃紅機車包包就完成!!

而且我很喜歡這對Wedge Sneakers
因為配上不同的襪子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顏色配搭都會襯出不同感覺!!


天氣真的愈來愈熱, 但一到晚上又有點涼,
所以薄薄的頸巾就變得很有用了,
晚上、室內冷氣大、造型 ◎ 全都有變得有用了
● 黑白灰 ● 這是新買的韓國衫,
大大的小飛俠阿童木圖案 + 更縫上大大徽章字母
※這就是我的悠閒服配搭※


我很少買細包包的, 因為我平常帶很多東西的,
但這款正面有馬毛的圓形包包真的好特別,
加上流蘇及全黑色設計, 可表現悠閒同時高貴!!!!


配搭度高的馬毛包包再次出現,
因為當天去海洋公園, 所以就是方便的運動風為主,
牛仔短褲當然是必備啦!!!

因為鞋子是淡黃色, 我就不太會在衣服上選深色,
所以揀選了我喜歡的紫色上衣, 這款在cutting上是很顯瘦的,
不過就是有一點透視吧了~~~~

這3款不知大家喜不喜歡, 但我就好中意,
而且連男朋友都喜歡這些造型!!!

我會用心打扮只有2個原因:
●  令自己心情好
●  給最愛的他欣賞

當天是男朋友的生日, 當然想打扮一番,
所以早早起來化妝襯衫, 在我角度來看所有為他做的事都是【幸福的】
而這篇文的所有配搭相片都是他替我拍的,
大家在鏡頭後感受到他的愛嗎???
**我已經在自我陶醉中了~~~~~


*產品由 Jipi Japa提供

Jipi Japa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