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 家用光學美肌煥膚儀 ││TALIKA ❤


大家有沒有看過這廣告呢???
我想一定有, 因為自己都有在街上看到!!!!
這個廣告相真的很美, 而且好Balance, 令我目不轉睛的停下來看了一會!!!!


一看到廣告就知道主角就是手上的儀器
《Light DUO+》光魅全效煥膚儀

其他多了一個〝+〞的符號是因為4年前有一部Light DUO推出,
而Light DUO & Light DUO+ 的分別在哪裡呢??


●  Light DUO+ 多了紅光, 總共有3種光
→ 紅光 (630nm)為肌膚抗紅及舒緩, 有效降低促炎細胞因子增生
→ 黃光 (590nm)有效抗衰老和防止皺紋形成, 激活膠原蛋白合成
→ 綠光 (525nm)有效美白袪斑及抑制黑色素形成

●  照紅光的時間, Light DUO+會自動震動
照黃光時, Light DUO+會自動閃耀
照綠光時, Light DUO+會持續光亮著

●  外形設計, 比較DUO更適合手形

●  操作簡單方便, 2個按鍵就能運作

●  DUO是『讓時間停止』, DUO+是『逆轉時間』
每個人都想樣子年輕一點, 當然要揀DUO+啦~~~~

●  DUO+配備離子電滲療功能, 有效令細胞壁臨時打開, 增加滲透力


其實在這次活動前, 我已在商場中親身體驗了1次,
真的非常有效!!!!! 堅WORK!!!!
這次雖然我只嘗試了紅光, 但已看得出其效果!!!


我先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嘗試一邊面,
誰知試後, 照了紅光的那邊面即時尖了很多,
令我即時跟BA姐姐說:「我一定要照埋另一邊面」
實在左右2邊面太不平衡了!!!!!


家用美肌儀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家用』
而且就算化妝了都可以直接照, 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美肌!!!!

愈新技術就愈好愈全面,
大家都快D買部試試DUO+的『逆轉時間』效果吧!!!!!


*活動由 TALIKA 提供

TALIKA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