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 S/S 2014 春夏鞋履 ○ 開心share ││Jipi Japa ❤


感覺到天氣濕濕的, 這代表著春天正式來臨,
新一季的鞋履也推出了!!!!!!


Jipi Japa 新季鞋履同樣以不同顏色呈現,
而今季更大量注入「樹膏皮」
這是一種用植物鞣劑鞣制而成, 是一種可用於與皮膚直接接觸的綠色環保皮革,
最重要是對人體無害, 「樹膏皮」延至性小、富有彈性、而且有光澤!!!


以上就是SS 2014的大部分鞋款,
一看就感覺到甜美的春日色調!!!

今年Jipi Japa以多樣化的自然設計元素及大熱的❤運動熱潮❤為主,
某大品牌就是波鞋配時裝作今季的fashion show主打啊!!!!


Sporty Elements 今季大行其道,
而Jipi Japa 這款設計將獨特的❤鞋身鏤空❤、牙底及沖孔設計
運用於主打的Wedge Sneakers上, 更顯活力!!!


我本身就喜歡Colorful, 而這2款顏色穿上是比較肉眼看更美!!
而且物料輕巧, 就算有內增高都感覺到很輕身,
不會造成腳部負擔!!!!!


今季亦大熱 - ❤粉紅色, 更以螢光色❤作配搭!!!
鞋履及袋子上下以桃紅色配襯,
作出上下呼應, 令整體更有春夏氣氛!!


抽帶Wedge 同樣是輕身, 而且設計富有時代感,
同樣是沖孔設計且輕身, 亦是牙底呈現!!!


不過這款設計穿上後, 腳掌看似縮少了,
我想大腳的人應該好喜歡吧~哈哈XD


Wedge 款式的後跟位於都設計得好舒適,
而且鞋款設計清涼, 不是密封,
最適合焗促濕濕的春天!!!


這款是我今季最喜愛的袋款
【2用綴金手袋】


多色選擇, 有鮮色的、有淡色, 總有顏色適合大家配款服飾!!


何謂2用?
就是可作背揹及肩膞揹2種
只要調整一下帶子就可轉換配帶方式,
● 活潑女生的背揹
● 時尚女性的肩膊揹


今季亦有一大流行原素 : ❤尖頭平底鞋❤


藍色我覺得比較適合膚色比較白的人士,
這款式有多款外表選擇:蛇紋、銀閃、水晶等


腳面位置以彈性布料設計,
我想是防止括腳吧!!!


而Jipi Japa的重點當然是舒適的「博洛尼亞半無縫內裡」技術
* 前掌擁有無縫內裡的柔軟,但後跟亦能配合中及高跟的鞋楦(15-60mm)
柔軟的無縫內裡不但令前掌不會因穿著而刮傷,
不同高度的鞋跟更令穿著時倍感舒適。


不論哪個季節都會推出的,
始終鞋履穿得舒服才是最重要!!!


同樣都有多種外表選擇:蛇紋、銀閃、水晶等
配合金屬綴扣, 令鞋子變得知識性多了!!!
真的最適合OL


看著這軟熟的皮, 保證不會括腳,
而且一定會著得舒適!!!


另一款特別的袋子:綴金扣手袋
有2種Size


它是以肩膊揹為主, 帶子是可調節長度的,
就這樣看好像很普通, 現在就解構特別之處~~~~


我真的不知如何用文字說清楚其特別:
● 有2個獨立袋子
● 中間有一個大暗格
● 暗格有放置卡類的分格設計
● 是方便的磁石設計,可作錢包之用
● 適合輕便外出之用
● 會攜帶多東西的話可選大Size


袋子背面更有放置八達通的設計,極其方便,
這款手袋明顯地以方便大家為主,
是非常窩心的設計啊!!!


SS 2014更流行 ❤沖孔設計❤
沖孔設計令平實的款式特別起來了,
更令腳部變得通爽起來,
大家不妨揀選這類款式, 穿出獨特潮流!!!


我當然帶了1對回家啦~~~
下次就以我帶走的那對穿搭出多款造型給大家看吧!!!!!!


*產品由 Jipi Japa提供

Jipi Japa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