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 究竟係Lip Stick 還是Lip Gloss?? ○ 誘惑水漾唇蜜 ││Dior Addict Fluid Stick ❤


大家經過 Dior 時有沒有發現多了新廣告?
我背後的就是最新的廣告!!!!!

說真的 2014年短短4個月, Dior 已有3個新廣告:
● Skincare  ● 粉底  ● Dior Addict Fluid Stick


今次介紹 Dior Addict Fluid Stick
於2014年4月3-9日, 只要去到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大堂Dior推廣會,
享用乙次瞬間閃亮唇妝服務, 完成後即可獲得誘惑水漾唇蜜試用裝乙份!!!


Dior Addict Fluid Stick 推出就有16色調選擇,
而我今次更試了3個色調給大家看~嘻嘻!!!!
(*其實是我忍不住想買支回家, 所以試試心動顏色^^)

#575 我覺得薄薄塗一層有點似千頌伊的唇色
#639 整個系列最橙色的, 圖內我是塗了3層的
#552 帶點紅的橙色, 是自然的橙紅色, 有日系的感覺



體驗Dior Addict Fluid Stick更可與極大的 Stick 合照,
有即易即有帶走, 亦會有soft copy send to your email,
隨時share to your Facebook/Twitter/Tumblr/Weibo
 

 更一同推出多款甲油,
有時間當然都要試試啦~~~


今次體驗Dior Addict Fluid Stick真的令我忍不住買了支回家,
因為質地水潤不黏笠, 效果有著 Lip stick 的實色,
亦有著 Lip gloss 的光澤感,
而且同一顏色只要塗抹厚薄不同, 出來的效果都會有所不同,
一支Dior Addict Fluid Stick 就可以有2種效果呈現!!!


所以不要等了, 快快去體驗啦~~~~
於2014年4月3-9日, 只要去到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大堂Dior推廣會,
享用乙次瞬間閃亮唇妝服務, 完成後即可獲得誘惑水漾唇蜜試用裝乙份!!!


*活動由 Dior & STYLE-TIPS.COM 提供

Dior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