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 【勁LIKE】海洋矽針不用美肌功能都能拍出美肌效果 ││Sense of Pure Skincare 淨意坊 ❤


對於混合肌膚的我來說「角質層」、「油脂」是很難搞的情況,
黑頭、粉刺、暗瘡、毛孔粗大簡直是「家常便飯」...
就是因為以上問題,令我的儲水、吸水能力差,
因此我非常著重去角質及補濕!!!

Sense of Pure Skincare 淨意坊有種療程就可以滿足我的需要
就是【全面藻合海洋矽針面部頸部綜合療程】
這療程用上來自法國的LipoDermis產品

聽到「矽針」時,我即時就想起微針,
更即時發問「會不會很痛?會不會紅很耐?」
以我之前微針的經驗,完成療程後起碼有2天不能見人,
但今次療程即時已經可以見人,而且不會痛,
聽後即時安心下來!!!


首先清潔面部,再敷上CASMARA 注氧面膜,
這面膜有特別的觸感,期間一直感覺得到面膜在工作,
聽到 “卜卜” 聲,泡沫會將油脂及污垢握出,
做到深層清潔肌膚同時注氧,
令毛孔乾乾淨淨,令肌膚淨白透亮。


皮膚清潔乾淨是最佳導入養分的好時機,
導入淨意坊自家產品<燕窩精華>
配合儀器導入,令精華滲透至肌膚底層,
注入充足水分,令之後的矽針效果更佳!!


到了主要的矽針環節了~~
原來矽針不是一支支的針,而是如粉末般幼細,
再與精華混合塗於全面按摩。
活藻矽針有不同長度選擇,而我是第1次做矽針,
因此淨意坊專業的替我先做選擇短的矽針進行療程!!


矽針療程進行時肌膚會感到刺刺的感覺,矽針會因按壓而滲入肌膚之中,
所以美容師會戴上手套給我按壓面部,
確保矽針是滲入我的肌膚之中!!

活藻矽針富含了大自然的能量,完全沒有侵蝕性純天然的生物萃取技術,
能積極抗敏,幫助肌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維持及生成,並中和自由基,
讓旺盛的能量增強肌膚自我修護機制及防禦能力
是最天然安全,無副作用的生物物理性能量醒膚術。


我屬於非常易泛紅的膚質,但完成矽針療程後,
面部的泛紅情況一點都不嚴重,
而且淨意坊照顧所有膚質,所以配上高壓化噴氧O2 Jet Spray將純氧注入肌膚,
從而活化、舒緩肌膚及減輕泛紅情況。

噴氧過程會感覺到涼涼的,
就算睡眠中的我都會醒過來~哈哈XD


最後當然是敷面膜,而淨意坊不一樣的就是加入了照綠光,
給肌膚注滿水分,綠光同時做到美白及抑制黑色素。

登...登...登...登...
這就是不用美肌相機都能做到的美肌效果>>>


療程後的感受:
● 第1個感覺一定要分享「非常滑溜、柔滑」,從未試過咁滑
(除了BB的時候) 完成矽針療程之後我說得最多的就是「好滑啊!!」
● 再照照鏡子,個士多啤梨鼻無晒黑頭,只剩毛孔,太神奇了!!
● 而且毛孔是縮細了,油光亦bye bye,雖然只是維持了數天,
但已經進步很多了,肌膚更即時白淨很多。
● 肌膚真的好像醒來了似的,自然透亮有光澤
● 療程後淨意坊更會送5片eFresh保濕面膜帶回家給我保養肌膚,
真的很貼心,因為矽針療程後肌膚會比較乾,
有了面膜就可以連續5天都補充足夠水分!!


  • 活藻矽針可以幫助角質去除強化肌膚的毛孔暢通,
  • 讓浮腫的部位自然的緊緻,更能吸附皮膚上的有害物質及黑色素,
  • 並能供應豐富的抗老化成份,
  • 不僅可抗老化還能改善暗沉皮膚,使膚色變得更加白。
  • 使皮膚內組織細胞再生,重組進而達到
  • 肌膚緊緻、細緻嫩白、改善皺紋、皮膚拉提的效果!!
效果有目共睹,真的好喜歡,我現在已經想再做1次了^^
那種激滑溜的感覺真的令我難以忘記,
我想持之以恆的話,皮膚可以變成剝殼雞蛋般的柔滑及零毛孔!!


這個令我著迷的【全面藻合海洋矽針面部頸部綜合療程】
我當然希望大家都可以一嘗有多麼的柔滑、有多麼的神奇!!
只要大家由即日起至2014年月日
致電淨意坊,說出是我Elyse介紹試做【全面藻合海洋矽針面部頸部綜合療程】
就可以以超值優惠價$600 試做乙次 (原價$1350)
而且即時JOIN療程更會有高達30% off 添~
我真的好推薦大家去試一次,就會明白我為何會勁LIKE!!!!

Sense of Pure Skincare 淨意坊
電話:3575 9023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3號祥順中心11樓

“treatment sponsored by Sense of Pure Skincare 淨意坊”

Sense of Pure Skincare 淨意坊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