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 銅鑼灣新店令我脹卜卜的過程 ││LA MIU ❤


我想大家對周秀娜的胸圍品牌《 LA MIU 》很熟悉吧?
我上年就認識到LA MIU, 因為我有位朋友仔戴過後就推介給我,
所以我去過尖沙咀店, 但對於我這個港島人來說是遠的!!!!

之前在Facebook知道LA MIU開了分店,
而且是位置港島旺區 - 銅鑼灣
是我經常逛街的地方, 是我最方便的地方!!!


銅鑼灣分店的面積比較尖沙咀的小
但地點比較方便, MTR E出口就在對面的商場 - 銅鑼灣地帶
銅鑼灣地帶1樓173舖


不同款式都齊全:
● 秀娜系列
● i Bra 粘貼式隱形胸圍
● bodyfit 一片式無痕系列
● 抹胸式文胸系列
● Everyday 日常系列
● Sexyloli 性感情趣系列
● Antigravity 大杯穩固系列(我一定不需要看...)
● Cupup 升杯魅惑系列
● Miracle Shape



娜姐穿著當然好看啦~~
而且下圖的款式一看就覺得很特別了,
但胸前沒有太多肉的話,穿起來會有點......
如果你有肉地的話,我真的建議你可以一試!!!

【倉野奈超性感蝶翼胸圍】
穿Deep V時一定很美,款式是多麼的誘人,
女生就不怕說,我真的很喜歡設計得很美而又有功能性的胸圍!!


雖然胸圍是穿於內裡,但我都很喜歡自己欣賞,
及給最愛的人欣賞,我更會與女性朋友互相傾談,
因為只有女性朋友才會明白揀選這款胸圍的原因!!

【千茉漫天蝶舞一片無痕厚墊胸圍】
聽職員說這款是熱賣款,已翻單多次,
而且愈接近夏日,這無痕款更多人想買!!
大家穿著淺色貼身Tee就會明白!!


這款無痕的側比位更是我買過最闊的,
我已是功能性內衣的擁戴者,所以例比位不夠闊我是不買的,
除非款式真的美得我不買不可!!!

女生要明白身形是要Keep的,胸形亦是!!!
這款彌漫著粉嫩春色的胸式我一眼就看上了~~~


我買胸圍堅持要試穿過才會買的,
所以沒有試穿服務的我是不會買的,因為我胸前肉地不足嘛!!!
而銅鑼灣店的試身室面積都足夠的,
更有我最喜歡的連身鏡,所以框架的設計都以白色為主,
具有浪漫女生味道!!!


到我的試穿部份了,不喜請看到這兒就直接按下"X"鍵離開

























我想拉到這兒就夠吧?
不喜就不要堅持啦~~
因為開始架啦~~~
我不是什麼大胸的女生,我只是位普通B cup女生,
所以我呈現的是普通正常胸形而已!!!!!















先來試我感到興趣的【千茉漫天蝶舞一片無痕厚墊胸圍】
http://www.lamiu.com.hk/goods_6885.html
穿上真的沒有鋼托骨的感覺,
而且比較平常的胸圍輕盈,但同時做到集中提升的效果,
下圖看得出其有多貼身無痕吧!!!!

而且胸下圍以倒V設計,令雞心位置凸的女生更舒服,
是窩心的設計啊!!!!


第2款是店員推薦的【真央白色調整型胸圍】
http://www.lamiu.com.hk/goods_6764.html
是功能性的胸圍,集中力強令我一穿上都有點尷尬面紅,
原來我都可以有這麼美的胸形!!!!哈哈~~


同樣有胸下圍倒V設計及加寬側比設計,
加上雙重"月交"骨設計,令多餘脂肪穩固推到罩杯內,
並持久側收及升級,而且不易移位,
說真的這新款穿上後真的很喜歡啊!!!!


「因有自信所以美麗,使我自卑都放低」
我不是大胸女生,所以自知有些衣服穿起來不什好看,
其實胸形挺一點,胸圍幫助令胸部脂肪集中一點,
就算穿上簡單的小背心都會很好看,
起碼我愛的他覺得很欣賞!!!!


LA MIU更有可愛的小天使翅膀的玫瑰插墊,
外表吸引之餘,更有陣陣玫瑰精油香味!!!


*產品部分由 LA MIU 提供,部分是我真金白銀買的。

LA MIU
銅鑼灣店:銅鑼灣地帶1樓173號舖(地鐵站E出口)
尖沙咀店:金巴利道25號長利商業大廈1605室 (美麗華商場後面,上諾士佛台的斜路中間)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