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 打造只屬於自己的美麗大道 ││HealhtLase ❤


上文提到開始進行注射療程了~~~
今次我注射的是Juvéderm®透明質酸是已被美國FDA及歐盟CE 認可的透明質酸


說真的我已經不是第1次注射鼻子,
所以真的沒什麼可怕!!!!!

不過今次是我沒有麻醉,
只是敷冰就開始注射,
雖然有小小痛, 但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而且比較我想像中輕微!!!!!


經醫生檢查及建議, 鼻頭就不再加,
只於鼻樑加針, 令整體鼻形更美,
因為鼻頭再加的話, 會顯得比較闊,
所以我認為大家一定要先聽聽醫生的建議,
而且如果聽到不明白的一定要問,
不要不明不白的注射, 之後又後悔,
專業的醫生一定能解釋得到明白:
「為何要這裡下針、將會變成怎樣......」


注射後, 鼻子不覺有紅腫, 我的家人都沒有發覺得注射了,
我想手勢好就能這樣瞞過家人~哈哈XD


而注射後的服務都一定要好!!!!
說真的, 因為如果有任何覺得不妥的話,
只有醫生解答才能去除我的不安感!!!
(我想大家也是吧!?)

注射後2星期會安排1次檢查,
看看形狀、吸收去腫後的情況、亦作做一些調整......

醫生檢查後, 認為我吸收得不錯,
可以再加一點Juvéderm®透明質酸調整鼻形,
令我更美美~~~~


整個過程及注射後的檢查服務都不錯,
而且我今次發覺原來不用麻醉, 只敷冰都可以!!!!
注射後的腫亦因沒有麻醉. 而變得很快就退腫,
大家如果好像我不太怕一點點痛的話, 可以選擇不用麻醉啊!!


最緊要都是效果:
注射日子:6/12/2013
調整日子:21/12/2013

說真的, 雖然我已經習慣了注射鼻子,
但我仍然是會有注射後的喜悅感,
看到自己的鼻子變得筆直了、高了,
而且鼻子高了, 就算側面看都會變得美美的~嘻嘻!!


我聽說過朋友說, 她注射後一個月(即透明質酸分子已固定後)
就會每天捏一捏鼻樑, 因為覺得不捏會愈來愈闊,
我想了一下, 再看看自己, 其實我這4個月都沒有捏過,
鼻樑都沒有特別闊了, 所以我想這是因人而異吧!!!!

當我以為大家都不發覺我注射了的時候,
我的親戚就跟我說:「你的鼻子高了啊!!!」
我即時高興的說:「是啊, 注射了鼻樑位置!!」

而最開心就是親戚都說我變美了,
我覺得注射後沒人發覺的話其實都挺不開心的,
就好像什麼都沒做過一樣, 而且沒有人分享這份喜悅,
所以注射了真的不怕與身邊的人說!!


鼻子變得立體了, 360度拍照都可以,
而且注射的復原期比較開刀手術的快很多,
但注射不是永久的, 是需要每半年注射1次保養的,
所以就看看大家需要的是什麼!!!!

所有注射療程、手術、整形都必須了解清楚,
聽取意見、做好心理準備、事前事後注意的情況、心理狀況,
不要盲目追潮流!!!

每個人都有變美的權利, 只要自己承擔得起就可以了,
❤❤❤願各人都變得美美!!!!!❤❤❤



*療程由 HealhtLase提供

HealhtLase
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51號科達中心8樓全層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6號18樓全層
應診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0:00am至8:30pm 或星期六10:00am至7:00pm
預約查詢: HealhLase -2810 9691 (Central)/2367 0233 (TST)
網址: www.healthlase.com.hk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