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 微整形一定要安全第一 ││HealthLase ❤


大家都知道我的一年多前開始做補充劑注射療程提升鼻子,
而且由第1次開始都以文字及YouTube公開地展示給大家面前,
但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每次都有提及到安全性呢?

今次我就特別地講安全性, 因為我發現大部分人只知道是透明質酸就OK,
其實不是的, 做任何整形及療程都需要安全性的!!!!

應了解治療師及美容是否有足夠知識及經驗進行該項療程。
最理想他們接受過相關的訓練。

***而我最相信的都是醫生!!!!!!!!


之前受邀請到HealthLase進行補充劑注射療程
HealthLase之後就需要先拍下皮膚,
這部儀器大家都好熟悉吧? 是可拍出皮膚底層
「不會說謊的真實相機」  哈哈!!!


之後相片就會到達醫生電腦內,
進行療程前一定一定要做好皮膚分析,
分析過程中醫生會問我好多問題,
例如:有沒有藥物過敏?
大家不要小看這些問題, 因為如果你有任何敏感的話,
變美就會演變成變醜...


進行療程前必須知道的事:
● 清楚明白療程流程
● 進行醫生皮膚分析及講解
● 知道將做的療程之資料
● 清楚進行注射的醫生名稱
● 療程成效(醫生分析後就會說明注射位置)
● 價格所包括的服務
● 療程將會帶來的反應


清楚明白之後是要簽署同意書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清晰明白,
如有任何不清楚就一定要即時發問,
因為醫生一定問我:有沒有問題想問?
這個時候一定要想一想, 不用急!!!!


今次我注射的是Juvéderm®,
與之前注射的restylane是不同品牌,
與之前不同所以我即時就發問, 醫生說明原來只是國家不同!!!
療程前醫生會展示Juvéderm®正貨、編碼及到期日,
並會在我們面前開封, 確保沒有損壞及針劑只供我一人使用。


看看療程前的事都說了那麼多了,
真的用一篇文來說都可以,
所以大家真的真的不要只想著美麗就什麼都不理!!!

要小心選擇醫學美容中心, 以免得不償失!!!
「平野冇好!」, 選擇美容中心時, 切忌以「便宜」為首要考慮條件!!!
應以中心的安全可靠性, 及專業為最重要的考慮因素,
包括:操作安全、中心口碑、醫生及治療師的專業資格及培訓等。


效果、過程及跟進就留待下一篇文詳細解說吧~


*療程由 HealthLase提供

HealthLase
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51號科達中心8樓全層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6號18樓全層
應診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0:00am至8:30pm 或星期六10:00am至7:00pm
預約查詢: HealthLase -2810 9691 (Central)/2367 0233 (TST)
網址: www.healthlase.com.hk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