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 一晚變美 ││ 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


晚間是保養、收復肌膚的最好時刻!!!!!
我想看了我的文章那麼久的你一定知道,
所以敷面膜應於晚上11點後,
不過現在天氣很冷, 敷後要洗面的時候真的不是那麼容易了,
凍得要命......


這個時候敷過夜的面膜就最適合了~~~~
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韓國配方,
蘊含專利維他命UEGF生長因子、膠原蛋白、冬青精華等,
針對改善面部粗大毛孔。

附上透明小匙, 方便衛生地取出面膜!!


睡眠面膜是乳霜狀, 有著陣陣香味,
滋潤肌膚同時舒緩緊張心情~~

每晚完成基本護膚程序後, 臨睡前薄薄敷上一層睡眠面膜,
翌朝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每星期可使用2-3次。


質地不黏笠, 用了4次都沒有令皮膚長暗粒, 表示不會阻塞毛孔啦!!!
睡眠面膜我試過幾款, 其中有款L牌是我用過會阻塞毛孔的,
不過我有朋友用過同款, 但她就沒有事,
我想這就是膚質的分別了~~~
所以要認清自己的膚質, 再嚴選合適的保養品!!!

用後皮膚亮白了點, 毛孔方便是有改善的,
不過當然不是4次就可以見到明顯效果,
但膚質變得好了是感受得到的!!!

敷後第2天起床時看得到肌膚有光澤及飽滿,
不會乾巴巴的, 冬天真的好需要夠水潤的皮膚,
皮膚乾就是衰老的開始嘛~~~~~

價錢$268有50ml, 都算合理,
不會引起暗粒、補水、同時收毛孔、不用理會敷了多久,
我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
大家可以去萬寧買!!!!



*產品  ZINO  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