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 上班的假素顏 ││Ultraceuticals 無瑕礦物保濕CC霜SPF30 ❤


防曬有多重要? 我想愛美的女生都好清楚,
多說我都會覺得自己煩...
總之不防曬就老得快, 而且斑、印、紋都會暴現,
想起都覺得可怕!!!!!


Ultraceuticals 推出無瑕礦物保濕CC霜SPF30
可以做到防曬、護膚、底妝、遮瑕,
我認為好適合不想化全妝, 但都想給人看上去是精神的樣子,
所以有適量的遮瑕, 令膚色變得均勻就可以了。


Ultraceuticals 無瑕礦物保濕CC霜SPF30蘊含 :
香蜂草萃取物、維他命B5、維他命B3、透明質酸等,
這是美白、保濕、抗衰老的成分,
一支多功能的CC霜啊!!!


我揀選了Medium色號, 這款CC霜只有2種色選擇,
不過這是因應亞洲膚色設計, 所以都會比較接近膚色,
而且它是可以調節的, 塗抹時是有點技巧的:
第1層一定要薄薄的塗上,
如果塗1層遮蓋得到7~8成瑕疵的話其實已經可以了!!
**記得塗抹方式是由面部的中央位置向外推開!!


上圖的我就只塗了1層, 我覺得效果是可以的,
雖然仍然看到暗瘡印, 但這是陳年舊印,
所以效果真的不錯的!!!
而且肌膚看似膚質變平滑多~~~

不過我發現不論是BB cream or CC cream都有一個地方要注意:
就是之前塗的保養品的質地都必須是爽身的,
一點點厚都不能, 因為好容易出現"擦膠屑"。


我是比較易出油的肌膚,
所以我塗抹CC cream後都會掃上一層薄薄的碎粉,
令效果更持久, 更覺得衛生一點,
始終CC cream是乳霜狀, 會帶有一點黏性,
容易貼上塵埃, 掃上一層更安心!!!!

再塗上精神的唇色就完全自然的上班假素顏~

大家要記得塗這類產品都需要卸妝的啊!!
這樣皮膚才會好~~~~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