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 風靡日本的減肥法 ● 溶腩酵素 Tummy Enzyme ❤


大家都想夏天瘦瘦的示人,
但大家請不要忽略冬天!!!!!
我想大家都知冬天有聖誕節、做冬、新年、情人節等,
每個月都有大吃大喝的日子,
而且冬天氣溫關係, 大家都會飲用很多熱飲, 但大多數熱飲大家都會放糖,
再加上天氣凍, 大家都不想外出, 經常坐著不動。

【其實冬天是最容易變胖的時段!!!!!!!!!】


減肥是長期的革命, 所以我又嘗試新產品:
升級重點溶腩版Tummy Enzyme 溶腩酵素

標榜著: Cut食量、Cut油脂、Cut宿便
這3個重點都是減肥的重點, 如果大家配合「運動」當然會事半功倍啦~

所有外表包裝我就不多說, 因為效果才是重點,
只會說獨立包裝方便攜帶、沖劑方便飲用。
一盒有15包, 每天飲用1包, 卓悅有售。


詳細成分及飲用方法請看官網:

她們建議凍飲或混合其他飲品, 我就一於少理只用清水!!!
第1口飲下時, 真的是...梅子味...酸酸的,
味道不算非常討好, 不過飲下去就覺得有點像原味的乳酪味,
所以我明白為何凍飲或混合其他飲品,
因為酸的口味以凍飲方式飲用是會減輕酸味,
而混合其他飲品可有中和的作用, 我建議配合果汁飲用味道會更配合。


第1次飲用後, 我好記得很快就去洗手間了,
而且不是去1次, 次數會比較多一點,
我飲了第1次時真的有點怕, 因為真的去洗手間頻密了,
而且有點已去盡了的感覺, 但再飲用多幾天之後,
腸道適應了就變得正常, 因為人一天去3次洗手間都是算正常的,
我平日每天都起碼有2次的, 所以大家都說我消化能力不錯,
而飲用了溶腩酵素 Tummy Enzyme 我想連我少量多餘的宿便都清除,
肚腩位置真的平坦了!!!!!
食量方面明顯減少了很多, 飲用後真的沒什麼胃口,
不過依然有食慾, 只是沒有以為那麼快就肚子餓!!!!

成分當中的梅子更有美顏作用, 加上宿便沒有積聚,
體內毒素自然減少, 皮膚一定反應得到的!!!

皮膚好, 身體好, 身材好!!!!!!!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