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 [開心share] ◎ 我要贏機票酒店!!!!!!!!! ││永安 ● Wing On ❤


寒冷的冬天愈來愈接近, 這個時間就想去一些暖的地方,
當然就是去旅行社看看啦~~~

現在facebook已變了第1時間搜索的地方!!!!
看到永安現在有1個遊戲可以贏到機票&酒店, 已經吸引到我了,
頭獎更是我現在需要的暖地方「曼谷」
「曼谷雙人來回機票及3晚Pullman Bangkok Hotel G酒店住宿」

Pullman Bangkok Hotel G 翻新後以白色為主要色調,
而且網上亦有讚賞其服務及設施,
可見獎品是有質素保證的!!!!

今次永安旅遊與泰國政府旅遊局聯手推出facebook遊戲「泰‧賞‧玩有奬問答比賽」。
一連三個星期,每星期送出大獎20份,
而終極大獎就係泰國曼谷雙人來回機票連酒店!



參加方法好簡,只要登入Facebook
 然後Like咗永安旅遊同泰國政府旅遊局Facebook專頁就可以玩喇!
遊戲玩法亦都非常簡單!由1125日起,連續三個禮拜既星期一至五,
於永安旅遊Facebook Fan Page泰‧賞‧玩有奬問答比賽」遊戲裏面答一條同泰國有關既問題,
答[對]會有10分,答[錯]亦不會扣分。
每星期獲得最高分數既20名參加者可獲「每週大獎」。
而整個遊戲期間累積得分最高者則可獲得「終極大獎」曼谷雙人來回機票連酒店住宿。


我當然有玩啦, 問題真的不難, 一定懂!!!!!
大家一齊贏機票酒店吧~~~~~
有好野就要開心share!!!!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