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 好康消息 ││ 平價韓國Mask ❤


我想大家對於韓國保養品應該很熟識吧?
因為韓風襲港, 韓品價錢真的比較其他國家產品真的便宜多了,
就算到台灣, 韓國產品都同樣是很多人購買的,
而且大家到韓國時一定血拼一番,
因為在當地購買是最最最優惠的!!!!


不過我就沒有太多時間飛到韓國,
在香港周圍都有賣韓國產品的店舖,
而近日給我巧遇一間比較市面便宜的韓品店!!!!

平時在專門店賣$5x, 在這店只需$38,
而且其餘的款式都便宜一截!!!!

**買滿$200更送指定的面膜一片
*** 店主月都會親自到韓入貨, 新款的產品很快就可以到港
**就是因為會親自到韓國, 所以可以拜託店主代購韓流新品添!!!


這間便宜韓店名叫:「BB House」
這店很特別, 因為這是間寵物店 x 韓店
一店可購買到保養品, 又可買寵物用品,
極方便有寵物又愛美的大家!!!!

店主有時更快速到連香港都仍未上架的產品已在她的店出現啊!!
最適合性急的大家~~~~
我都在此帶了一些面膜回家用,
現在天氣凍, 更需要保濕, 不要怕冷就不護膚啊!!!!


「BB House」 Address:旺角豉油街33號裕旺大廈1樓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