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 最適合秋冬的天然混種 mask ││fresh ❤


這張相真的太喜歡, 所以一定要放於文章的頂位!!!!

好~ 說回主題: fresh
我偏愛fresh的玫瑰保濕面膜, 我亦介紹過(回顧),
這亦是fresh的皇牌產品!!!
fresh 所出品的產品, 包括香水、保養品都是天然的,
好適合敏感肌人士使用!!


今次推出以蜂蜜作其面膜的主要成分, 富含38%(相等於2.5湯匙)的純蜂蜜,
將大自然的滋養傾注於整瓶面膜中。

這就是「古源注顏高效修護系列」

今次有機會一試fresh的5款產品:
• 修護化妝水
• 修護霜
• 修護精華油
• 修護眼霜
• 滋養面膜


平常在活動中大家都會選擇試在手上,
而我今次特別一點:試於胸口
說真的:平時大家會不會護理一下胸口呢?
其實我都不太會去護理,
不過做身體磨沙時就會磨一磨胸口,


巴克法斯特蜂(Buckfast bee)是一種特殊的混種蜜蜂,
由著名養蜂家亞當修士(Brother Adam)
20世紀初在英國的巴克法斯特修道院培養而成,
亞當通過將世界各地的蜜蜂進行混合交配繁殖,
培育出一種健康、溫和、多產的蜜蜂品種,能釀成最高品質的蜂蜜。


當然我更充當職員XD
幫在場Blogger好友試試fresh的新品及「古源注顏高效修護系列」的產品
其實都幾好玩, 而且我沒有搞垮啊, 表現還不錯添!!!


先將修護霜及修護精華油混合, 再於手上加以按摩,
好友更說我按摩得不錯啊!!
其實我覺得好開心的, 因為可以令對方變得更美,
身心都美麗, 這是多麼美好的事,
怎樣說女生都是愛美的!!!


我真的比較容易出油及毛孔發炎的人,
所以這麼滋潤的「古源注顏高效修護 滋養面膜 」我真的只可在秋冬時使用,
就像現在這個時候, 因為這星期天氣會變得更冷,
大家要禦寒之外, 還要加強補濕、鎖水、滋潤啊!!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來個天然高效補濕吧~
帶了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回家,
真的到了入冬我才使用, 因為夏天時用過一次,
對於我來說會有一點黏笠感!!!!

當然我不會即時棄掉, 因為我發覺質地比較適合冬天,
不過乾性肌膚的人應該不同天氣都可使用!!!


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我想這麼天然的材料製成的面膜,
就算敏感的皮膚都可以使用, 因為我都用得到,
沒有任何敏感反應, 所以大家放心使用吧~~~~


*活動由fresh 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