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 原來手臂激光脫毛感覺很不同 ││GLAMOURZ ❤


我其實好想脫光身上的毛毛,
包括:手、手指、面毛、唇毛、
腳毛、腋下毛等,
而我亦處理了大部分位置,
現在只剩下手、腳未脫!!

現在說到脫毛,當然會即時想到永久性脫毛啦!
因為坊間所有激光脫毛都說可以做到永久的效果!!


利用755nm亞歷山大激光波長,
於短時間內令毛囊的黑色素吸收光能,從而將粗幼毛髮都一一消滅,
因為激光可以破壞毛囊及毛幹再生功能!!!



其實我的脫毛經驗真的很多了,
我脫過額頭毛毛、上唇毛毛、腋下毛毛、
手指毛毛、小腿毛毛(1次經驗)

但手臂就是第1次脫!!!!!!!!


今次有個不一樣的經驗:很累
因為要經常轉位置, 而且我的上手臂很多BB毛毛,
而那個位置就考驗美容師的眼力,
當然她打完我都會看一看, 有遺漏的會即時補打!!!


打的過程一定會聞得到燃燒的氣味,
因為毛毛與上激光熱能嘛!!!!!!

而我的毛毛依附在激光機的機頭上,
下圖只是打了1/8時影的 (都已經這麼多了><)

過程中有某些陰暗位置會比較大感覺,
其他的位置都只要彈一彈的感覺而已,
所以大家放心打吧~~~~
(p.s.除非你超級怕痛)


整個打激光的過程完成後, 美容師就會用toner先抹去殘留的毛毛,
之後就會塗上滋潤的Gel, 加以保濕、舒緩、降紅!!!


不過我的肌膚真的好敏感, 打激光後的3小時仍然看到紅腫,
美容師說這都是正常情況來的,
因為肌膚始終受到高能量的激光刺激,
只要多塗一些滋潤的就可以了~~~~

而我第2天起床時真的發覺紅腫情況不見了,
只是皮膚比較乾一點, 所以我都將保濕精華塗於手臂之上就可以了~~~
而且脫1次效果都算明顯的, 毛毛的生長速度真的減慢了,
而且生出來的毛毛比較本身的幼多了!!!!!!



*產品由 GLAMOURZ 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