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 Bauhaus 開倉!!!!!!!!! ││現場實況 ❤


之前已出文與大家分享Bauhaus開倉的消息
不知大家有沒有去血拼呢???

我就有去到現場購物啦~~~~
本身以為荃灣應該對我這個路癡應該是很困難才能去到開倉位置的,
但原來都不難去啊!!!!!!
因為Bauhaus安排得很多 - 有免費穿梭巴士
只要大家去到荃灣地鐵站就一定去得到!!!

荃灣地鐵 > B2出口 > 交匯處的士站旁 > 吉野家外面就有免費穿梭巴士
**不過免費穿梭巴士是20分鐘一班的

下車就已經有工作人員帶路, 完全不會有迷路的情況!!


一入場就是皮帶, 真的不同款式都有,
不過一看就感覺到是Bauhaus,
當然有不同價錢, 不過都是抵買的!!!!


到了我今天的目標 - 皮褸
在這裡的人不是非常多, 但身邊總是有人在的,
所以我建議大家最好是2個或以上去,
這樣試穿時才最方便及安全!!!!


有很多不同款式, 不過size就真的要認真找,
如不就沒有合適的size,
而我很幸運, 能穿得上XS size,
這樣就沒那麼多人爭, 比較容易揀選得到喜歡的款式!!!!


以下就是不同款式的皮褸, 盡量給大家拍下的啊!!
我是厚著面皮問陌生人:「可否給我拍下皮褸的款式?」
希望分享給大家, 看中的就可以出發去開倉!!!!


當中有男裝的、女裝的、不同顏色的、不同剪裁的,
我就在這個皮褸區都看了1個多小時啊!!!!!


這些鮮艷顏色真的很搶眼,
所以我建議大家去選購時穿上薄身黑色,
這樣就更方便試款式,
亦因為皮褸是型格的, 薄的衣服才能穿出味道!!!


**當天真的很感謝陌生人的幫助, 令大家可以看到這麼多款式。


繼續看款式~~~~
不說笑, 我覺得他們穿上男裝皮褸真的挺好看的啊!!!
而且一點都不覺擁腫, 只要穿上合身的皮褸,
男人味就出來啦!!!!

我突然好希望可以與男朋友穿上情侶皮褸裝啊!!!!!!


再行過一點就是男、女裝鞋區,
這裡有擺放椅子給大家試鞋。

試穿建議:
● 靴款及高跟鞋款揀選大一個size
● 其他款揀選自己本身的size就可以了
● 最好一次過跟職員說要試2款, 因為太多人要試了


SALAD銀包及手袋區是最多女人的位置,
不過大家要有功德心, 手袋不能拆包裝袋,
我看到職員要不斷大聲提醒大家, 但都總有人打開包裝袋,
這樣真的不好啊!!!!!!
要是弄花了那怎麼辦呢?

SALAD銀包區:買2個真的抵買很多,
因為1個$190, 但買2個是$290!!!!

SALAD手袋區:有分開大包包及細包包的,
大部分都是同一價錢, 所以買大包包更抵買!!!


在以上的皮具區逛後要先結帳才可過另一面買衫、褲的位置,
不要想著可以簡單通過, 因為要有職員及感應器的,
所以大家要在這皮具區想清楚要買些什麼啊!!!!!


而這邊的衫、褲真的很抵, 如果正價買時我只會買1件,
現在的價錢真的很吸引, 令人購買慾上升,
更有買5送1的優惠, 真的不要錯過!!!!!

如果可以的話質幾位口味相約的朋友一起去,
購買時一定會感到更安全、更優惠抵買!!!!!!!


Bauhaus

Bauhaus 開倉地點: 荃灣德士古道204-210號和富大廈12樓
時間: 11:30 - 20:30
日期: 12/12-29/12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