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 塑造內雙眼皮的圓潤大眼 ││AUBE @ Sofina ❤


AUBE 就是男朋友第1次買化妝品給我的品牌,
而我收到時都很開心, 因為這是個不錯的日本化妝品品牌,
每次看到AUBE的廣告時都覺得代言人總有更年輕的感覺,
而且每款眼妝產品都會有簡單易明的教授方式,
最適合初初化妝的女生,
而熟練的女生則可加以運用及加入自己風格使用!!!!


AUBE 在2014年1月1日就會推出這款全新眼影
彩形明眸眼影組合 ll
有4色選擇:501藍色系、502粉紅色系、503棕色系、504紫色系

主要目的是想用家輕易塑造層次感,
瞬間變出更圓、天明亮的大眼睛。


今次先塗好左眼給大家看看效果,
眼睛明顯變得更圓,
圓的眼睛看上是比較年輕的!!!!!!


塗抹方式好簡單, 只要照著膠片上的使用次序就可以了!!!!!
「垂直大眼塗抹法」

1) 先用眼影刷掃上光影色, 將整個眼窩塗抹,
令之後的顏色更突出及顯色!!

**一定要高過眼皮啊~~~


2) 用棉棒將2深邃眼影塗抹眼窩一半的位置

**將較暗的顏色塗得更寬的話,
就不會被眼皮遮蓋著, 自然強調眼眸!!


3) 以另一棉棒將3強調色塗抹於前兩色的交界處,
顯現出重疊色調。

**雖然是明亮的色彩, 但不會顯得浮腫。
**我自己覺得重手一點也可以!!!!!


4) 以較幼的棉棒用4眼影粉沿著上眼睛邊緣仔細塗上
5) 以白色棉棒用5眼影粉塗於下眼線從眼頭開始2/3的位置

**我想眼睛更圓, 因此我加了步驟6)
用強調色塗於下眼尾開始1/3的位置

最後加上幼幼的眼線及睫毛液就完全眼妝部分。


(右)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
(左)多用途唇部修護精華


我本身咀唇就是很容易乾的人, 就算我飲大量的水,
所以我的袋中一定有潤唇膏的!!!
而這支多用途唇部修護精華現在就變成了我袋中的 [必備] 了!!!!

多用途唇部修護精是透明的,
並帶有點點幻彩閃粉, 令咀唇變得豐盈起來~~~

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今次收到的是RD653顏色
這是可遮掩得到我較深色的上唇,
而且呈現自然的紅潤感, 令咀唇性感起來!!!


我最喜歡就是這唇掃頭設計,
可緊貼唇部, 輕易描畫出形,
更可壓出唇線!!!!!!


小小總結:
今次我揀選的眼影是大家都認為很容易令眼睛看似浮腫的502粉紅色,
不過我看來一點都不浮腫, 而且男朋友都很喜歡這樣的自然顏色,
這盤眼影更沒有飛粉的情況, 而且眼影粉幼細,
雖然眼影帶有閃片, 但不是太誇張, 因此能做出自然眼妝!!!


products are sponsored by SOFINA
Sofina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