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 2 STEP 擁有柔滑Body ● 玫瑰滋潤 ││Enchanteur ❤


近日天氣變冷,媽媽跟我說:「給我body lotion」

主要原因是沖涼後皮膚很乾,
因此需要油一點的body lotion!!

剛好收到PR的試用產品,
可以解決到這個乾燥的問題,
因此我跟媽媽就一起試用。


皮膚乾不單單是要塗body lotion
因為天氣凍,大家沖涼時水溫一點會用熱一點的,
這樣皮膚就一定好容易變乾!!

所以冬天連沐浴露都要轉季!!


艾詩芬香滋潤沐浴乳
Enchanteur Perfumed Shower Cream

藴含雙倍玫瑰精華及甘油,
甘油就是保濕劑,平常都有加入保養品的,
因為甘油能使皮膚保持柔軟、彈性,
更可防止皮膚凍傷,不過分量當然要配合得很好,
因此過量都是會不好的。


本身甘油是無色無味,艾詩調配玫瑰精華,
有效令精神放鬆、提升肌膚水嫩感、
讓肌膚細滑柔潤。
而且艾詩這款沐浴乳的質地比較我之前介紹過艾詩另一款更柔滑!!


塗上濕透的身體上,聞到陣陣玫瑰芬香,好正呀!
而且沖洗後皮膚滋潤了,就像有層膜包圍著身體般,
而且抹乾身體時發覺肌膚變得滑溜多了!!


冬天當然要加強保濕能力,所以body lotion 不能少!
艾詩芬香潤膚露
Enchanteur Perfumed Hand & Body Lotion

藴含珍貴香水精華及獨特滋潤配方,
潤而不油,擠出的質地呈cream狀。


而且好快被皮膚吸收,不會太黏稠。
香味有如香水般宜人,而且整個身體都可以塗抹。

價錢又親民,這個冬天用上艾詩就不怕沖熱水涼了!!

*產品  Enchanteur  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