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 (穿搭) 紅黑紅紅黑...就是咁簡單!! ○ 開心share ││Jipi Japa ❤


上文回顧(F/W 2013 秋冬靴款)
話說上次到店內試了很多不同的靴款,
亦揀選了一對靴子帶回家,
而最終我選擇了與平時的我不同的粗獷型
[Jipi Japa 黑色雙扣短靴]


因為她是百搭款式, 而且鞋底的Bounce insole 設計更是非常吸引,
舒適的鞋底, 這就是能長期並肩作戰的好伙伴!!!

今次與好伙伴來個「紅黑紅紅黑」的展覽show


[上黑下紅]

近日天氣轉冷, 怕冷的我穿起背心薄羽絨起來,
黑色背心薄羽絨有著毛毛帽子,
帽子部分是可拆下的, 方便配襯,
更有可扣至頸部的鈕釦, 再冷時可扣齊,
再戴上帽子就完全擋風!!!


而我會買的主要原因就是這蝴蝶結,
因為黑色給人硬朗一點的感覺,
但我不是...但黑色又是百搭的保暖色調,
所以一看到這可愛的設計, 我就買下了!!
而且穿起來一點都不擁腫~~~


下身部分大家可能覺得我穿很少,
但我就是這樣, 上身穿得足夠就可以,
因為我的下身是不太怕冷的, 有點特別的構造XD

因為背心薄羽絨有修身的效果,
所以下身都要揀選收身款, 而我的下半身比較壯,
因此揀選短的直筒褲/裙都可以,
而下身瘦的我建議可配襯貼身窄身褲,
型格感大大增強!!


因為短褲關係, 所以應於襪子上下點心思,
我特意穿上比較鬆身的襪子, 令小腿整體看似瘦一點!!


另一套與第1套剛剛相反

[上紅下黑]


這樣的配襯比較顯眼, 街上的途人都會看多兩眼,
所以穿亮麗顏色作為主色時, 一定要確保樣子都是精神飽滿!!

如果天氣有二十度的話, 仍可以這樣穿啊!!!
因為紅色上衣雖然是長袖, 但質料是薄的,
所以底層要好好的穿上保暖的內衣!!

而且剪裁設計是前短後長的,
領位更有黑色蕾絲襯托, 更顯特色!!


再配上我最喜歡穿著的3層蕾絲褲,
每個人看到都會跟我說:「你的裙好短啊!!」
我就會笑著答:「是褲來的~~」

這是有特色的褲, 所以我淘了幾條在家啊~
我都好建議大家買幾條配襯!!

我今次連襪褲都配合"紅黑"主題 -
黑色作底色, 配上紅色心心圖案

黑色令下身變得瘦一點!!!


今次以[Jipi Japa 黑色雙扣短靴]配襯造型, 其實不止這2個造型,
當我帶了她回家後, 差不多天天都穿著,
不過沒有人幫我拍照, 所以難以向大家分享,
不過只要大家近期看到我, 我大部分都是穿著[Jipi Japa 黑色雙扣短靴]的!!
[Jipi Japa 黑色雙扣短靴]真的好舒適,
令我一穿難除~哈哈XD


*產品由Jipi Japa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LYSE-ALL-ABOUT-ME/134541193289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