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 最有效消眼腫的冰感按摩 ││L’Oreal Paris ❤


大家對眼睛的肌膚有好好保養嗎?
懂得揀選適合的產品處理眼部問題嗎?

其實eye gel & eye cream是處理不同問題的:
如果眼睛有油脂粒,用eye gel 會比較好,
可以慢慢消除油脂粒;
如果是黑眼圈問題就一定要用eye cream才能消減。


L'Oreal Paris 新推出「活肌修護眼霜」
主要功效是:修正皺紋、消除浮腫、重塑緊緻

大家不要覺得自己沒有這個需要!!
像我廿多歳,雖然仍未有皺紋,但肌膚明顯比較之前需要更多的養分,
所以要開始滋潤肌膚,而且不能等到幼紋出現才保養,
這樣已經太遲了,會用更多時間及更加滋潤的保養品才可能回復及撫平!


這支「活肌修護眼霜」我最喜歡就是其"冰感按摩頭"設計
微微的傾斜度可緊貼眼周肌膚,
更可用一點點力按壓一下,消除眼部疲勞及浮腫問題。


而且冰感按摩頭設計,按壓即時舒緩肌膚,
每天早上喚醒肌膚;
經過一天的辛勞,涼涼的感覺簡直就是消除疲勞的好品!!


使用方法:先擠出眼霜,並於眼的周圍點上,
而且分量貪心一點都沒有關係,
因為分量足夠愈容易推開,
分量不足很難順滑地推開。

每天早晚使用,眼部浮腫問題真的改善了不少,
皺紋方面我就體會不到,因為暫時未有,
有位皮膚科顧問說過我的眼部肌膚真的很好,
先申報:我都有揉眼的習慣
可能是由2年前認識到眼部保養産品開始就每天塗抹的關係吧!!

緊緻度方面,有足夠滋潤度,肌膚自然緊緻,
我認為的相扶相承的,
而且有足夠滋潤,但不會仍成油脂粒,
這是值得加許的,因為眼霜的質地比較容易造成油脂粒,
所以用眼霜不能用得太多分量!!



*產品由 L’Oreal Paris 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