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 活膚才能抗老化 ││Sofina ❤


大家都懂得說:抗老化、抗老化!!
但怎樣才能抗老化呢?

其實抗老化就是「活膚」
就像做運動一樣,令身體動起來;
用活膚的成分令肌膚活起來!!


還記得之前在一次SOGO thankful week 中,
<我的大出血>
那次我一早起床,在SOGO仍未營業前就到達,
職員一開門我就直接走向目標方向 - Sofina
當年我成為了第1位客人,而且我只用了數分鐘就買下一大袋產品,
回到家時只是10:30am(*SOGO open hr : 10:00am)


Sofina 給我的感覺就是:
「用最少的保養品,做到最大的護膚效果!!」


Sofina 的晚間保養程序就是上圖2款產品,
當然大家都要記得塗上眼霜!!

這樣的2個步驟是否真的很少呢?


潔面後,用上Sofina beaute 高保濕抗老化護理系列中
〔精華活膚露〕

這是toner? 精華?
我覺得它是合二為一,它有爽膚水的高滲透力,
亦有精華液的高度滋潤感覺,
而且使用活膚露可以令隨後使用的保養品更容易被吸收到肌膚底層。


在晚間使用活膚露我會用2次的:
1) 先倒於化妝棉上,並於面上塗抹
2) 再將活膚露倒於手心,輕輕按壓於面上


為何我會這樣做?
就是因為我說過它亦是精華液般,而晚間因為不用防曬,
所以我喜歡於晚間塗抹更多的保養品,
給肌膚好好的吸收及休息!!

而且活膚露有著淡淡的花香味,
令人不知不覺會塗得更多~哈哈XD


之後就是塗上 Sofina beaute 高保濕抗老化護理系列
〔高濃度精華乳液〕

這是有95%主要成分的乳液,可以在漫長的晚間給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
令肌膚細胞持續滋潤,要抗老就需要有足夠滋潤嘛!!


取出是看似是Gel 狀,本以為會有點似一層薄膜,
誰知塗下臉時竟感到......好滑啊!!
均勻推開,即時感覺到乳液轉化成水狀般,
而且塗後肌膚有健康的光澤感。


而早上的日間護理亦與晚間一樣:用上2款產品
〔活膚露及高濃度精華防曬乳液SPF30 PA+++〕

早上的話,我只會以化妝棉塗抹,
因為以輕按於面上的話,養分有點過多的樣子,
早上我所追求清爽的感覺!!


之後塗抹防曬就可以啦〜
這款防曬是二合一的,
是防曬亦是面霜,擠出時看似是成分充足的,
推開後、觸踫到肌膚後,
就會發覺到其滋潤而不黏笠的感覺,
這是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


而且這款防曬有點調色作用,
均勻一點膚色,這點資料上完全沒有提及,
可能只是我有這感覺吧!
不過大家都一定有一樣光澤感,
因為這是活膚防曬的效果,代表著它的滋潤!


連續用了9天,肌膚明顯潤滑細緻了,
看上去比較之前水潤,
Before 圖是第一次用活膚系列,
比較乾而且毛孔明顯看得見;
After 圖是潔面後沒有塗任何保養品的情況下拍的,
看得出肌膚就算在沒有保養品滋養下都有光澤,
毛孔也縮小了,這不正正是大家所追求的肌膚改善嗎?
就算有暗瘡印,肌膚都不顯老!


*產品由Sofina 提供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讚讚+推推這篇文章~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分享~給我一個支持,請Like my facebook page吧~
我的facebook page:~ ELYSE ~ ALL ABOU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